网站通行证
名称
密码
浏览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莆田在线 > 新闻 > >正文内容

BWT尖端水技术,仅为提供更好的茶饮和咖啡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发布时间 2019-07-11 17:29:14
      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咖啡品鉴师讨论,一直是BWT water+more公司研发新产品的重要部分,这可以为BWT的发展和创新提供宝贵的灵感。品鉴师们准确地告诉我们,在准备茶和咖啡时什么才是重要的,使我们能够确保完美的水质,并使客户满意。毕竟,咖啡中98%是水。
      BWT water+more提供适用范围广泛的专业水处理技术解决方案,让客户可以得到高标准、高品质的水,用于制作茶饮、咖啡及其他饮品。BWT为客户度身定制的水质优化处理方案,根据不同情况,满足客户不同的需求。例如,对于咖啡机的保护,需要利用水处理中的脱盐技术。再例如反渗透技术,可以解决特定的水质问题,如处理水中高氯化物或硫酸盐的含量等。
      为餐饮业和自动贩卖机提供理想用水
      餐饮业用水需要根据具体的要求,对原水进行过滤及优化处理,BWT bestmax倍思镁通用过滤系统,可以简单有效地帮助您完成这项任务。
      ·高效的阻垢功能;
      ·有效滤除异色异味;
      ·多级过滤,具有紧凑的设计和高性能的滤料;
      ·7种尺寸,灵活选择;
      ·可根据要求的水硬度进行调节;
      ·净水总量600 - 12,000升(10°dKH)。
      美味的秘诀是——BWT镁离子技术
      咖啡的美味,需要有理想的富含矿物质的水。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研发了BWT创新的镁技术。它将原水中的“镁”作为风味载体,使钙含量降至理想水平,使得水中的矿物质含量达到一个平衡的状态。而且,镁离子技术可以有效的减少水垢生成,让制作出来的咖啡,口感更佳。咖啡的美味可以充分发挥出来,苦涩味道会减少。苏黎世应用科学大学(Zurich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s)的一项研究证实,富镁水对咖啡的口感有积极影响。
      * www.watertops.de/global/downloads/presse/reprint_cafe-eu_winter_2016_22-26.pdf.
      BWT bestmax PREMIUM –The taste experts
      有了BWT bestmax PREMIUM倍思镁优选净水器的过滤,您可以得到特别适合制作咖啡、浓缩咖啡和茶等热饮的美味饮水。模块化多级过滤净水器,采用BWT专利镁离子技术,在净化的同时添加镁离子,使得水质口感更佳,制作出的饮品也更具风味。
      BWT water+more公司是专业的水处理方案供应商。我们提供先进的技术解决方案,可以有效地保护咖啡设备,同时改善热饮的风味和口感,提供恰到好处的优质水。我们的水质优化系统,可以为客户有效解决水垢问题,以便能够制作出美味的热饮。我们的水处理解决方案应用范围广泛,可以因地制宜的为客户定制方案。BWT water+more 作为专业的餐饮业水处理解决方案供应商,旨在为客户提供安全、简单、经济、高效的水处理产品。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猫扑网友:目光瞄准 Follow
    评论:好的爱情,战得胜时间,抵得住流年,经得起离别,受得住想念。
    天涯网友:Flowers ( 繁花 )
    评论:食堂一直是个大问题 最近越来越怀疑那些食堂的人究竟是炊事员还是饲养员 ...
    百度网友:旧情歌-TRISTE
    评论:恋爱需要实习,而两个人分手则需要练习!
    凤凰网友:看破红尘之罪
    评论:连贝克汉姆都不知道,你丫还有什么资格敢跟我谈篮球
    淘宝网友:挂念 - hcs/u3
    评论:世界上最动听的话不是我爱你,而是你的肿瘤是良性的!
    天猫网友:带你逃离uniVer
    评论:为何现在的女人上面穿羽绒服下面却穿丝袜.""问得好!因为鲜奶要保温、火腿要冷藏
    本网网友:拥抱着还寂寞
    评论:闭上眼睛,我看到了我的前途
    腾讯网友:喜新 tunesd
    评论:喜欢发呆的人,心里一定有另一个纯净的世界。
TAG展示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5 莆田在线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