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通行证
名称
密码
浏览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莆田在线 > 新闻 > >正文内容

妈祖故里·雪津啤酒2019旅游美食季在莆田正式启幕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9-07-13 16:28:43

7月12日,“妈祖故里·雪津啤酒2019旅游美食季”活动在莆田市体育中心精彩启幕,诚邀广大市民共享为期7天的味道之旅。

活动现场,莆田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志强、莆田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张志宏、百威中国东南事业部总裁何建平、莆田市政府办副主任陈桂泉、福建电视台旅游频道及旅游传媒公司总经理施忠共同为仪式启幕,标志着“妈祖故里雪津啤酒2019旅游美食季”正式拉开帷幕

开幕式上,百威中国东南事业部总裁何建平介绍说,这是继莆田市成功举办五届啤酒美食节之后,百威雪津以全新主题定位开启啤酒旅游美食季新模式,也寓意着百威雪津啤酒美食节再升级、再出发。何建平总裁介绍说,2018年,是百威雪津啤酒持续高质量发展的一年,百威雪津纳税首次突破10亿元,成为莆田市唯一一家十亿纳税企业,随着莆田世界级基地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不断增强,企业持续做大做强,还在啤酒制造业+领域迈出了坚定的一步,在莆田开设了全国第二家个性化定制鹅岛啤酒主题餐厅,建设了百威中国啤酒博物馆,引进落地了全球知名品牌,与莆田市、涵江区一道引进上下游产业链协同发展,持续打造百亿食品工业园,建设国家级啤酒特色小镇。

本届“妈祖故里·雪津啤酒2019旅游美食季”全新升级,亮点颇多。当晚,雪津啤酒重磅打造最具莆田地方特色的荔枝啤酒首次登场亮相,荔枝啤酒的成功开发和推广,进一步推动莆田市农副产品发展,对莆田市传统名优产品的保护将起到至关重要作用,更有助于旅游业、消费业的进一步发展。百威雪津还隆重推出具有福建、江西各地特色的城市罐体,将更好地满足广大消费者,增添一份属于自己人的城市的独有韵味!

本届旅游美食季活动现场,设置了各具特色的美食区、冰啤屋、荔枝啤酒屋、畅饮区、互动区、舞台区等几个区域,成为了新晋网红打卡地;仿古美食屋中“福建省十大特色美食名店和百佳特色美食、全国特色美食、网红美食、雪津荔枝宴”,搭配纯粹沁爽的雪津啤酒,带您寻找时光记忆里的自己人的味道;走心七大主题夜,与您领略本土风情,体会自己人的情怀;不仅如此,现场畅玩无限,全拳出击,平衡电光飞盘,DIY雪津闽赣自己人的专属彩绘;更有中国内地流行乐女歌手刘至佳、华人国际乐团HOt SHOCk空降现场,用节奏燃躁现场。除此,还有红包雨大放送,弹幕互动留言,以及其他精美礼品等你来拿!不一样的户外旅游美食风情体验,相约妈祖故里,美丽莆田!这个夏天和自己人相“聚”喝雪津!

据了解,未来这场视听味觉的狂欢盛宴还将继续嗨翻福建、江西多个城市站点。这个夏天,雪津邀自己人一起解锁更多精彩!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凤凰网友:俄怎会放得下
    评论:人生没有彩排,每天都是直播;不仅收视率低,而且工资不高。
    猫扑网友:摆摊卖青春
    评论:谁说我胖我跟谁急,我不就是有点肿么。
    淘宝网友:我跟了这节奏
    评论:所谓大学:管理监狱化 素质流氓化 kiss公开化 消费白领化 上课梦境化 逃课普遍化 寝室网吧化
    本网网友:曲终人离场
    评论:连贝克汉姆都不知道,你丫还有什么资格敢跟我谈篮球
    其它网友:一个2B的男人
    评论:职场三定律;:要么忍!要么狠!要么滚!
    腾讯网友:心悲 2/2star°
    评论:好的爱情,战得胜时间,抵得住流年,经得起离别,受得住想念。
    网易网友:Paranoid. 偏执
    评论:“高富帅官二代”这六个字,我想我只做到了第五个字。
    搜狐网友:俄徹底心灰
    评论:吃东西不代表饿了,只是因为嘴巴寂寞
TAG展示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5 莆田在线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