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通行证
名称
密码
浏览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莆田在线 > 新闻 > >正文内容

百顺养车完成6500万B轮融资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发布时间 2019-08-16 16:03:13
      2019年8月16日,百顺养车完成6500万元B轮融资,本轮由榕泉资本领投。这是18个月内,百顺完成的第三次融资。资本寒冬大背景下,源渡创投、不惑创投和榕泉资本对百顺持续投资,为处于融资冰封期的汽车后服务行业注入一股暖流。
      百顺专注于汽车快速保养业态,随着汽车后市场全包售后体系的解除,作为一种“新物种”越来越被客户认知。百顺通过标准化、工业化、信息化、数据化和智能化等创新,将历史悠久的“手工艺”汽车服务打造成现代化智慧服务模式,在低频消费属性的汽车后服务市场,百顺不依赖资本烧钱方式,以高达89%的客户复购率,驱动企业良性成长。
      2019年1月1日,百顺自主知识产权的智慧ERP系统上线,对门店进行全方位数据化和智慧化改造。5月26日,具备“完全透明”特点的智慧小程序上线,通过“移动互联”重塑客户主权。对门店赋能,对客户赋权,一种全新的后汽车服务关系开始形成。
      本轮融资后,百顺将在多个关键、基础领域继续加大研发力度,持续打造汽车后服务行业“全新物种”。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搜狐网友:别在爱里勉强
    评论:不是哥花心、只是哥对每个女孩都太过用心
    淘宝网友:半日情obsessIOn
    评论:在身材这个问题上,我是坚决不会承认自己是一个粗人的。
    猫扑网友:空景 Sadnes╰つ
    评论:我以前对你掏心掏肺 你却对我狼心狗肺 搞得我现在没心没肺
    百度网友:言简而悲伤∝
    评论:挣钱是一种能力,花钱是一种技术,我能力有限,技术却很高。
    其它网友:识趣 Content つ
    评论:想让一个人对你念念不忘的话,最好的办法就是向他借钱。
    本网网友:不相离°  1/m*
    评论:姐姐曾对我说:妹子你真好看!背面看,想犯罪;侧面看,想到退;正面看,想正当防卫。
    网易网友:肆虐ヽ Ragingヽ
    评论:每次听到有人在吆喝回收废品我就想到把你卖了。
    腾讯网友:昔年°  /21c
    评论:活在自己的心里,不要活在别人的眼里。
TAG展示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5 莆田在线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