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通行证
名称
密码
浏览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莆田在线 > 新闻 > >正文内容

角马私教都没玩过?以后没脸说自己在健身!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发布时间 2019-09-16 16:06:02
      当代青年,每日三省吾身:今天腹肌出来营业了么?今天和十斤赘肉分手了么?今天还去健身房拍照P图么?
      女生们,谁不吃这身材的柠檬呢?
      男生们,谁不想拥有同款钢铁腹肌呢?
      然而,Ta们总是遇到这样的问题:刮风下雨,天气恶劣就不出门了吧?烈日炎炎,天气闷热也不出门了吧?出差旅行,健身计划就此搁浅了吧?时间有限,今日健身没法进行了吧?私教太贵,以后自己在家锻炼了吧?
      ……
      别急,健身新招、都市潮人必备用品——角马私教正式上线,专治各种不服!站在时尚最前沿,你就是上海街上最靓的崽!
      在【角马私教】,天气、距离、场地……通通不是问题。只需要一部手机和五平方的场地,即可享受最专业的私教服务,让“健身”这一都市人全新的生活方式成为必不可少的生活用品,你,还有什么理由不上课?
      作为全球首个“区块链+”私教真人在线授课平台,【角马私教】创造性地结合区块链技术与私教健身,通过一对一的真人视频授课,让学员随时随地享受专业的私教服务。同时,所有课程价格都会上链,学员可以知晓每种私教课程的价格以及该课程带来的健身体验。另外,学员资料、课程评价及教练相关信息数据都将在链上存储且不可篡改。
      来【角马私教】,足不出户get这样的同款身材!
      【角马私教】重磅上线 巨额福利享不停
      新用户下载注册【角马私教】,即可领取价值50元消费券3张!70元的私教课!独此一份,快来领取!
      【角马私教】带着一个全新概念的私教健身模式从线下走到线上,御新兴技术之风,创时尚私教理念,让私教健身更便捷,不再受场地距离时间天气的限制,随时随地想练就练, IOS用户可以直接在APP Store下载了,一起走向时尚前沿吧!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本网网友:大把大把的钱
    评论:因最近频繁地震,通往爱情的路已断裂,请您绕道而行
    网易网友:红衣a young woman
    评论:坐地铁,是一项糅合太极,柔道,缩骨功的综合性运动。
    凤凰网友:青春难以追悔
    评论:人生如梦,我总失眠;人生如戏,我总穿帮;人生如歌,我总跑调;人生如战场,我总走火。
    淘宝网友:资本、principal
    评论:天平的一端放上爱情,另一端就得放上生命
    其它网友:记得牵绊的人
    评论:吃货都是善良的,因为每天只想着吃,没时间去算计别人
    天涯网友:ミ支离破碎
    评论:终于知道为什么军训要左右转动了,因为这样晒得均匀。
    腾讯网友:冷忆ゆ Conquer
    评论:上联:该吃吃、该喝喝、有事别往心里搁。下联:泡泡澡、看看表、舒服一秒是一秒。横批:不能白活。
    天猫网友:迷情queen°
    评论:现在每天吃的是草,可是挤出来的却是青春痘。
TAG展示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5 莆田在线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