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通行证
名称
密码
浏览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莆田在线 > 新闻 > >正文内容

够出色才出众 浅聊艾瑞泽GX背后的3个引爆点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 2019-02-20 13:34:40

在2019年的春节档中,《流浪地球》无疑最受瞩目。虽然用不起流量明星,但主创团队富有诚意和创造力的制作却让这部电影本身成了“流量”。截至17日晚,《流浪地球》已收获36.51亿票房,超过《红海行动》,成为目前内地影史票房亚军。

《流浪地球》之所以会成为又一部现象级的爆款电影,经济日报在一篇文章中如此说道:“首先,在于它掐中了观众痛点,成为中国科幻电影攀登世界先进水平的重要标志,满足了中国观众对国产科幻大片多年的期待。更重要的是,影片具有中国特色,是富有中国气质的独特创新。”

不仅是《流浪地球》,一切能成为“爆款”的产品,其背后无疑都有着强有力、自带流量的引爆点做支撑。驾着艾瑞泽GX去看了《流浪地球》的小编,今天就和大家来浅聊下艾瑞泽GX这款大热车型背后的3个引爆点。

引爆点1:运动美学造型

第一印象定生死,车亦然。艾瑞泽GX就是那种很容易让人一见钟情的车型。

凌动、锋芒毕露,是我对它的初印象。艾瑞泽GX采用宽体式的“X”形前脸设计,内凹的格栅让人一眼就辨认出奇瑞品牌的身份。与此同时,艾瑞泽GX也独具匠心地将运动美学融入整体的外观设计,赋予其全新的运动魅力。

外观细节方面,艾瑞泽GX大嘴式进气格栅采用熏黑处理,并且与狭长的前大灯组以及下方的黑色进气口相连,提升了整车的视觉张力,而镀铬线条的加入,则为前脸再添一抹精致感。

凭借着4710mm的车身长度、2670mm的超长轴距,艾瑞泽GX的车身侧面看起来则是颇为修长,两条上挑的腰线设计拥有跃跃欲试的俯冲感,一直延续到车尾并完美过渡,自然而不刻意。

与前脸呼应,艾瑞泽GX的车尾在设计手法上与车头保持了一致,错落有致的线条处理则让车尾看起来也很有层次感。车顶线条与腰线相交汇,勾勒出上翘的小尾翼则是十分撩人。

颜值即正义,在这个颜值是第一生产力的时代,有张像艾瑞泽GX这样吸睛、高回头率的“脸”,一只脚就已经迈入了“爆款俱乐部”的大门。

引爆点2:先进的智能功能

在智能化的大趋势下,智能几乎是每一个自主品牌必提的科目。寻求突破与创新,艾瑞泽GX对智能化的“求解”,最大亮点在于应用了AI人脸识别技术。该功能通过手机APP实现,系统能对人脸进行识别,从而安全快速地验证每次车辆操控指令。相较于常规数字密码进行验证更加可靠、也更便捷。刷刷脸就能解锁APP,在家里动动手指就能完成启动车辆、打开空调以及打开后备箱等操作,对于科技的弄潮儿们来说,可谓是十分惊喜又实用的功能了。

除了吴京、屈楚潇等演员,《流浪地球》中最让我印象深刻的“角色”,莫过于空间站中的人工智能——莫斯。高度理性、高速的数据分析、与人类无障碍沟通,莫斯代表着未来人工智能的发展方向。虽然不及未来的莫斯,但艾瑞泽GX的“小艾”也是十分聪明、贴心的。

艾瑞泽GX搭载了AI增强型自然语音交互,车主只需一句“小艾,你好”即可唤醒系统。值得一提的是,该系统支持 46种方言识别,普通话识别率接近100%,这也就意味着无论你是满嘴大碴子味的东北话,还是火锅味十足的川普,这套语音交互都能get到你的意思,基本做到了0障碍沟通。

此外,艾瑞泽GX还实现了全车全时高速4G-WIFI覆盖,并且配备了在线听音乐、看天气预报、搜索附近的吃喝玩乐这类的车联网功能,像车辆故障一键救援服务等实用的智能功能也均有配备,强大的智能功能,很好地提高了车主的用车幸福值,也使其能轻松应对出行路上的小问题。

引爆点3:1.5T+9CVT白金动力组合

积跬步方至千里,《流浪地球》在重工业科幻电影上取得了突破,但这并不是中国科幻电影的突然爆发,而是长时间蓄力的结果。被称为奇瑞汽车的“厚积薄发之作”,艾瑞泽GX亦是如此。

多年来,奇瑞汽车始终坚持技术立企。而作为奇瑞技术的集大成者,艾瑞泽GX不仅配备了奇瑞最新的“雄狮智云”智能网联系统,还搭载了其自主研发、热效率达37.5%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8kW/5500rpm,扭矩峰值210N·m/1750-4000rpm。在实际的驾驶中,GX有着极为优秀的低扭表现和油门响应速度,能让车主游刃有余地应对城市的各种路况。

出色的动力源于先进的发动机技术,采用豪华品牌发动机的领先集成技术,相比传统非集成技术1.5T发动机,艾瑞泽GX这款发动机的加速响应提升了35%。传动方面,全新一代的9CVT变速箱与其完美匹配,带来的SPORT运动模式更是将其强劲动力发挥到极致,0-60km/h加速时间仅需4秒,百公里加速则为9秒。艾瑞泽GX优越的加速表现能轻松“点燃”车主心底的驾驭激情,在春日柳枝摇曳的森林公路上,在夏日海风拂面的海边高速上,让车主尽情享受用令人心跳加速的冲刺表达自我的酣畅驾驶。

对于9CVT变速箱而言,物理结构让其在平顺性表现上有先天优势。不仅如此,通过运用新型高效叶片泵、新型液力变矩器、新型液压系统以及新一代传动钢带,这款9CVT还实现了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的完美平衡,综合油耗降低7%,百公里油耗低至6.4L,能让用户以更低用车成本实现更多驾驶乐趣。

相较于合资品牌来说,自主品牌最大的优势还是“性价比”。在价格方面,艾瑞泽GX的官方售价区间为7.49-11.39万。综合上文所述的“三个引爆点”来讲,8万左右的价格就能拥有这样一款够靓、够聪明、贴心、够热血的A+级轿车,还是hin让人动心的。值得一提的是,3月31日前购买艾瑞泽GX的用户即可享超低首付7777元,或首付两成,尊享三年免息,最低月供不足2000元。时不待你,心动的用户就赶紧付诸行动吧!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猫扑网友:别走停下来
    评论:一个女人的品位,在于她身边站着一个怎样品位的男人。
    天猫网友:透支的生活°
    评论:如果我死了,唯一放不下的就是我的QQ。
    本网网友:偏心   ■
    评论:我说过我爱你。没说我只爱你。
    搜狐网友:以死换温柔◇
    评论:世界上只有骗子是真心的,因为他是真心骗你的
    其它网友:ぺ笑待傷悲
    评论:我也曾有过一双翅膀,不过我没用它在天上翱翔,而是放在锅里炖汤
    淘宝网友:踏歌行人未停
    评论:如果有人和你说:不要脸。你可以对他说:对你根本不需要有脸!
    腾讯网友:我依舊依賴你
    评论:我一直在希望的田野上奔跑,虽然也偶尔被失望绊倒。
    百度网友:半支烟obseSSion
    评论:思想到行动距离,就像舌头到鼻子的距离一样,很近又很远
TAG展示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5 莆田在线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