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天机Axon 10s Pro现身官网

2020-05-16 04:18:47  阅读:-  来源:

2月6日消息,中兴将于今年年初上市天机Axon 10s Pro,此前官方就有公布其配置信息,搭载骁龙865处理器,支持5G+WiFi 6技术等,目前具体的机型详情已在官方网站公布。

中兴天机Axon 10s Pro现身官网

外观方面,天机Axon 10s Pro采用超薄外观设计,玻璃与金属浑然一体。四周深度曲面3D玻璃,曲线柔美顺滑,贴合手掌,捏感舒适,后置三摄的设计曲线如双跑道般流畅,背面超广角摄像头采用隐藏式无孔设计,细微处尽显精致之美。此外,天机Axon 10s Pro的6.47英寸AMOLED柔性曲面水滴屏,屏幕更大、下巴更窄,92%超高屏占比,无边视界,一览无余。

中兴天机Axon 10s Pro现身官网

配置方面,天机Axon 10s Pro搭载了骁龙865处理器,采用LPDDR5内存+ UFS3.0闪存。据官方称,LPDDR5+UFS3的标配,除了使得功耗大幅降低,还带来了更快的读写和相应速度,此外纠错可靠性也得到了大大的提高。

中兴天机Axon 10s Pro现身官网

据悉,天机Axon 10s Pro的5G+WiFi 6,开启了全新的WiFi极速可信体验,其中WiFi 6主要采用了OFDMA、MU-MIMO等技术,速率最高可达9.6Gbps。中兴方面表示,WiFi 6标准的启用,将给Wi-Fi技术带来一次"技术延寿"和竞争力的大幅提升。

目前消息,中兴官方还未公布天机Axon 10s Pro的准确发布日期,我们一起敬请期待吧!(编辑:NJNR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