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手机就该这么选!四款主流热门游戏手机推荐

2020-05-09 07:48:40  阅读:-  来源:

今年以来,伴随着手游市场的进一步火爆,不少厂商开始推出游戏手机或是将产品卖点转向游戏领域,以求进一步获得细分市场消费者的关注。然而,众所周知,手机向来不是靠软件堆叠就能带来完整体验的产品,除了硬件方面要求足够给力之外,软件方面的调校和优化必不可少,特别是针对手游用户在玩游戏时,经常被打扰的问题,必须通过进一步的软件优化才能解决。那么,目前市场上有哪些口碑获得用户认可的游戏类手机产品呢?今天,我们就为大家盘点一下。

360手机N7 Pro

我们首推360手机N7 Pro,是因为它是目前市场上定价最为亲民的一款主打游戏的手机产品。N7 Pro搭载骁龙710处理器,虽然理论性能不及骁龙845,但实测环节中表现优秀,甚至已经非常接近于骁龙845机型的综合体验。跑分实测环节,360手机N7 Pro安兔兔测试可以跑到165884分,Geekbench单核1849分,多核5852分,3D Mark可达到28200分。从跑分来看,360手机 N7 Pro搭载的高通骁龙710移动平台实力不俗。

游戏手机就该这么选!四款主流热门游戏手机推荐

在游戏实测环节,360手机 N7 Pro运行《王者荣耀》并且开启高帧率模式,可以一直维持60fps的帧率,即使团战情况下也没有出现掉帧现象,同时手机的温度也控制的恰到好处。 在《绝地求生:刺激战场》中,N7 Pro同样没有任何卡顿,即使在手机变温后也没有任何掉帧,而且此时的温度完全不会让人有任何不适。科技评测网站在体验过这款产品之后,给出这样的评价:“360手机N7 Pro在《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和《王者荣耀》中的帧数稳定性是我测过手机中最高的,能和游戏性能顶级的845手机媲美,零卡顿的丝般顺滑体验无可挑剔。”

游戏手机就该这么选!四款主流热门游戏手机推荐

当然,仅有处理器一项是不够的,360手机N7 Pro还针对用户玩游戏过程中被打扰等痛点问题,推出了游戏加速器3.0功能,针对同一款手机无法游戏多开刷副本的痛点推出了应用多开功能,当然这项功能不仅支持游戏,还可以支持基本上所有的应用,微信、微博、QQ等等,这些自然都不是问题,而且最多可以做到同时开启四个相同的应用,这点比大多数手机要出色。另外一些经典的功能,比如位置穿越、私密系统等等,这里就不再展开说了,总之,如果想在2000元内买一款功能丰富、能爽玩大型游戏的手机,360手机N7 Pro排在了候选列表的顶端。

游戏手机就该这么选!四款主流热门游戏手机推荐

而此外,360手机N7 Pro还配备了4000mAh大电池,在游戏手机市场上属于上流水准。经GeekBench 4局部放电测试可以看到,在连续运行3个小时密集型任务之后,360手机N7 Pro剩余电量为77%,具体分数为7435,跑分成绩可以说相当不错,遥遥领先于同为骁龙710机型。当然,大电池当然需要有快充搭配,才能最大化发挥出其体验优势。360手机N7 Pro配备了USB Type-C接口,搭载18W高通QC快充,20分钟可充至接近30%的电量,仅需约100分钟即可将手机整块4000mAh的电池完全充满。

荣耀Note10

荣耀Note10是隶属于荣耀旗下的一款旗舰机型,同样是一款主打游戏体验的产品。荣耀Note10采用了一块6.95英寸的18.5:9比例AMOLED屏幕,在全面屏设计及配以圆润流光玻璃材质下,单手可握;麒麟970人工智能芯片、EMUI8.2系统的软硬双AI组合,为用户提供更加智慧化的革新体验;后置1600万像素+2400万像素AI双摄、前置1300万像素、5000mAh大电池、5V/4.5A超级快充等主流配置,为荣耀Note10打造出更全面的综合体验。

游戏手机就该这么选!四款主流热门游戏手机推荐

此外,荣耀Note10为游戏用户量身定制了CPU Turbo(Turbo键),CPU的主要任务是3D建模和配合NPU进行AI人工智能处理,构建游戏框架。游戏中点击Turbo键,后台将智能清理冗余进程,激发CPU极限能力。得益于另一项创新的THE NINE液冷散热技术,能让CPU稳定运行在高频率下,即使面对因为更大量的游戏画面切换所产生的大量运算以及重新建模的任务,系统也能够更为轻松的处理,让游戏的抖动率更低,游戏更为流畅。

游戏手机就该这么选!四款主流热门游戏手机推荐

荣耀Note10搭载的THE NINE液冷散热技术是通过113mm的液冷管打通手机热区和冷区,并通过9层立体散热,将游戏时产生的热量散开,实现全机身均匀散热,并辅助以铝合金均温板和大面积石墨散热贴以实现更好的散热效果,其散热能力可提升41%,CPU可降温10摄氏度左右,可保证手机即使在重度使用的情况下也能够满频运行,释放出最佳的性能。

黑鲨游戏手机Helo

黑鲨游戏手机是小米投资的一家硬件公司,是小米生态链企业一员。第一眼看到黑鲨游戏手机Helo时,你会发现它的外观设计风格与超跑颇为相像,配合酷炫的RGB灯效,确实很符合大多数直男的审美。整体的设计风格来看,依然是延续第一代黑鲨游戏手机的风格,不过后盖换成了3D光晕玻璃面板,看上去秩序感很强烈。并且这次黑鲨也是与时俱进,正面取消了Home键,采用了现在主流的全面屏设计,整体视觉体验不错。

游戏手机就该这么选!四款主流热门游戏手机推荐

在配置方面,黑鲨手机Helo毫无意外得搭载目前安卓阵营的最强处理器,高通骁龙845处理器,最高支持10G RAM+256GB ROM的超大内存组合。另外,4000mAh的大电池也保证了续航。散热方面,黑鲨手机Helo第一次采用双液冷技术,实现分区域、分模块散热。官方称新的散热拥有10000平方毫米桑热面积,温度降低12摄氏度。

雷蛇Razer Phone 2

雷蛇是一家做外设起家的品牌,近两年进军游戏手机领域之后,推出Razer Phone产品。Razer Phone 2较初代版本有了全面的升级。外观方面,Razer Phone 2正面与前代基本一致,配备5.72英寸2,560 x 1,440 IGZO LCD 屏幕,刷新率达到120Hz,支持HDR10,亮度表现相比上代提高50%。前置双扬声器经由THX及Dolby Atmos 全景声认证,带来顶级的掌上娱乐体验。

游戏手机就该这么选!四款主流热门游戏手机推荐

整机外观最大的升级,莫过于背面终于加入了Chroma RGB信仰灯,提供1680 万色可定制彩光,为新机赋予“灯厂”的灵魂。除此之外,Razer Phone 2还加入了IP67级防尘防水和无线充电功能。

游戏手机就该这么选!四款主流热门游戏手机推荐

延续雷蛇手机的顶配传统,Razer Phone 2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8GB运存,内置液冷散热管。4000mAh电池、QC 4.0+快充、NFC等功能也为旗舰配置锦上添花。相机规格采用12MP“广角+长焦”双摄+前置8MP组合,主摄像头加入光学防抖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