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gon extFS for Mac(Linux分区/数据读取工具)

2020-07-18 04:22:42  阅读:-  来源:

哪里有linux分区数据读取工具?Linux系统的ext2/ext3/ext4分区文件是跨平台是打不开的,paragon extfs是专门开发弥合Linux和Mac之间的文件系统不兼容低级别的文件系统驱动程序,为Mac提供在OS X下至ExtFS完全的读/写访问格式化的驱动器,在ExtFS for Mac中, 只需点击分卷窗格, 即可认证、 格式化、 安装、 扩 容, 卸载或者设置其为启动eXtFS分卷,可以让您无限制访问这些ext2/3/4FS分区,而且可以浏览内容,读且修改文件,创建新文件和文件夹等等。

Paragon extFS for Mac(Linux分区/数据读取工具)


1.完全读写访问权限!

extFS是Linux的主要文件系统之一。如果您在Mac计算机上工作并且需要从Linux格式化的HDD,SSD或闪存驱动器中读取或写入文件,则需要Paragon Software的extFS for Mac。在ext2,ext3,ext4上直接连接到Mac的Linux驱动器上编写,编辑,复制,移动和删除文件!快速,无缝且易于使用。装载,卸载,检查,修复和格式化任何Linux格式的卷。

新!支持macOS 10.14(Mojave)

2.将文件写入Mac上的Linux驱动器

无法在Mac上的Linux格式的驱动器上复制,编写,编辑或删除文件?这只是因为macOS根本不支持Linux驱动器,甚至不支持只读模式。Paragon Software的extFS for Mac提供对用于Linux系统的ext2,ext3和ext4格式化驱动器的快速且无限制的读/写访问!

3.文件系统链接

快速

前所未有的表现!和原生macOS文件系统一样快!

完全兼容

支持macOS Mojave 和旧版macOS

强大的功能

安全的数据传输,轻松的工作,易于使用,无缝的用户体验

4.这个怎么运作

安装

通过Paragon Software下载并安装适用于Mac的extFS。

重新开始

重启你的Mac。

完成!

Finder中提供了连接到Mac的extFS卷。

5.所有操作只需点击一下即可!

如果您需要的不仅仅是一个快速可靠的extFS驱动程序,我们的轻量级菜单栏和Paragon Software应用程序的全功能extFS for Mac始终为您服务。访问所有Linux ext2,ext3或ext4驱动器,并执行最常见的卷操作,如装载,卸载,验证和修复。菜单栏应用程序设计用于在明亮或黑暗的macOS模式下顺畅地执行并且看起来很棒。

6.无缝的用户体验

通过杰出的设计如果您熟悉Apple的磁盘工具,您已经知道如何使用Paragon Software的extFS for Mac。如果你不是,那么只需要片刻就可以加快速度。Paragon Software的extFS for Mac继承了Apple最好的磁盘工具,通过增加Linux ext2,ext3或ext4卷操作和高级挂载选项将其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水平。

7.使用高级选项可在您的控制下进行安装

启用Spotlight索引

- 如果您想要即时Spotlight搜索,并且要查看有关应用程序,音乐,视频,照片等所选卷上使用的空间的详细信息,请选择此选项。

以只读方式挂载

- 如果需要在不修改任何文件的情况下访问***数据,请选择此选项。

不自动安装

- 如果要手动控制对卷的访问,请选择此选项。

Paragon extFS for Mac(Linux分区/数据读取工具)

linux分区数据读取工具特色亮点

适用于Mac的extFS

Paragon Software的extFS for Mac允许用户在Mac计算机上读取和写入extFS格式的文件。从Linux ext2,ext3和ext4文件系统格式化的HDD,SSD或闪存驱动器读取或写入文件。只需连接磁盘并访问文件即可。所有这些都配有轻巧的菜单栏。

Paragon extFS mac优点特征

支持的文件系统

EXT2

EXT3

EXT4

写入权限

在以写入模式安装卷时,您可以对其包含的文件和文件夹执行所有操作:读取,编辑,删除,重命名,创建新文件。

自动挂载

Paragon Software的extFS for Mac会在启动时自动安装支持的卷,因此您无需担心每次重新启动操作系统或启动计算机。但是,可以在程序界面中随时禁用此功能。

卷管理

Paragon Software的extFS for Mac可以轻松格式化,检查完整性并修复损坏的卷。

国际化

Paragon Software的extFS for Mac支持操作系统支持的所有字母表,包括那些使用非罗马字符和非拉丁字符的字母表,因此您永远不会遇到无法访问非本机操作系统中安装的卷上的文件名的问题。

LVM(逻辑卷管理)的读/写支持

借助Paragon Software的extFS for Mac,您的Linux逻辑卷管理器不会丢失任何功能。它将能够执行打开,关闭,读取和写入操作,并且通常可以照常操作。

与第三方软件兼容

Paragon Software的extFS for Mac与流行的虚拟化和加密应用程序兼容,包括VMware Fusion和Workstation,Parallels Desktop,TrueCrypt及其分支。

支持最新的extFS功能

现在支持Linux的最新文件系统格式ext4的大部分:64bit,dir_index,extent,extra_isize,ext_attr,flex_bg,has_journal等。

请注意,Paragon Software的extFS for Mac目前不支持bigalloc,journal_dev ,Meta_bg功能,Metadata_csum,inline_data。

Paragon extFS for Mac(Linux分区/数据读取工具)

linux分区数据读取工具系统配置

支持的操作系统:

- 10.15

- macOS Mojave

- macOS High Sierra

- macOS Sierra

- Mac OS X El Capitan

- Mac OS X Yosemite


Paragon extFS for Mac(Linux分区/数据读取工具)

Paragon extFS for Mac(Linux分区/数据读取工具)

Paragon extFS for Mac(Linux分区/数据读取工具)

Paragon extFS for Mac(Linux分区/数据读取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