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派全魔王开启真全网通时代!

2020-08-30 07:25:49  阅读:-  来源:

继酷派携手并肩乐视电视发布第一款生态体系手机上锋尚2后,9月22日北京通信展上,酷派再一次协同中国电信网,发布主打产品热门产品—酷派全恶魔。它是一款集真实三网通、指纹验证、乐视电视生态体系于一身的智能机,它是酷派全方位合理布局互联网发展战略执行的卓效成效,另外也是全世界第一款真实三网通4g手机上。

牛!酷派全恶魔打开真·三网通时期!

创立迄今,酷派持续为大家产生意外惊喜,陆续发布我国第一款CDMA1X手机上、全世界第一款双卡手机、全世界第一款双模手机、全世界第一款双模式双待手机上等领跑商品。这一次,酷派再一次更新大家针对手机移动网络的认知能力,产生全世界第一款真·全网通手机—酷派全恶魔。

牛!酷派全恶魔打开真·三网通时期!

在平常用手机时,大家都是有那样的苦恼:有很多手机号,能够手机上却不可以适配全部卡,造成的身上必须背多部手机上,又负累又不方便。并且,在大家要想购买手机的情况下,通常是手机上必须跟随电话卡走,不可以骄纵购买手机,由于买别的网络频段的手机上,电话卡用不上就废了,新机也就没了实际意义。

目前市面上有很多声称三网通的手机上,可是买回去应用后发觉压根就并不是那麼一回事儿,说白了的三网通只适用单卡4g方式,双卡双待4g压根开不起來。那样的三网通,顶多仅仅半成品加工。

这一次,酷派给你产生真·全网通手机—酷派全恶魔,这款手机上适用双卡双待7模18频,换句话说,你的电话卡不论是电信网、挪动還是中国联通,插在随意插槽上面极致适用4g互联网。小米手机5C等仅适用单卡7模18频的手机上与之产生独特的比照,在酷派全恶魔真·三网通的光晕下缺点尽展。

牛!酷派全恶魔打开真·三网通时期!

酷派全恶魔也是引进自己全新SVLTE技术性,能够完成边打电话边网上,你能坐着家里,一边和女友找我聊手机微信、和盆友找我聊QQ,另外接通BOSS的关键拨电话,工作中日常生活两不耽搁。

酷派全恶魔更有着高铁动车4g方式,能够让2个卡的数据信号在好几个通信基站数据信号高低转变中全自动融入,全自动赔偿,维持4g最大限度线上,另外提示客户一个卡流量用完以后转换至另一卡上,想像一下:在高铁上,他人的手机上都没有信号,只有无趣的看见免费电子书、发愣、或是听音乐,你却可用酷派全恶魔刷微信朋友圈、空间人气、玩网游,差别一下出現了有没有?高铁动车也能上网,爽翻了有没有?

酷派全恶魔,破碎伪三网通,打开真·三网通时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