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便宜的麒麟980手机,4800万+TOF立体深感镜头!

2021-01-21 13:27:19  阅读:-  来源:

荣耀作为华为的子品牌,在产品上,涵盖了百元机、千元机和旗舰机,性价比也是非常高,受到很多用户的高度好评,现在骁龙855机型越来越多了,作为先发布的麒麟980机型来说,压力还是有点大的,而荣耀V20也是降至了冰点,成为最便宜麒麟980机型。

最便宜的麒麟980手机,4800万+TOF立体深感镜头


荣耀V20是去年年底发布的,距离现在已经有7个月的时间了,在很多方面已经被后来发布的手机超越了,为了提高销量,荣耀V20已经降至了2099元,降幅高达900元,而8GB+128GB版降幅更高,降到了2399元,比发布价降了1100元,对于这样大幅度降价,性价比也有所提升。

最便宜的麒麟980手机,4800万+TOF立体深感镜头


荣耀V20整体性能还是比较强悍的,搭载了麒麟980处理器,也是目前华为最顶级的处理器,采用Magic UI 2.0.1操作系统,具备THE NINE液冷散热系统,能够让游戏性能发挥的淋漓尽致。最大的槽点就是后置指纹,作为一款旗舰机,没有用上屏幕指纹真的让很多消费者不能接受,在屏幕指纹流行的时代,没有该配置,真的算不上旗舰机了。

最便宜的麒麟980手机,4800万+TOF立体深感镜头


但是在拍照方面荣耀V20还是有不错的,后置索尼IMX586 4800万像素摄像头,这个也是目前旗舰机的标配了,很多千元机都用上了该传感器,拍照能力确实很强,同时配备TOF立体深感镜头,支持3D美体塑形,3D体感游戏。

最便宜的麒麟980手机,4800万+TOF立体深感镜头


​荣耀V20在颜值方面也是备受好评,正面采用挖孔屏设计,而后背则有不一样的渐变色,V型光影设计,看起来非常的酷炫,但是没有IP68级别防水,也没有40W的快充,但是降到了2099元,让很多网友都感到良心,毕竟目前的骁龙855机型,都在2500元左右,让荣啊哟V20在价格上占据了优势,竞争力也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