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Xs首发告捷:16999元也瞬间售罄3月8日再次开售

2020-04-29 04:10:35  阅读:-  来源:

3月5日上午10:08分,华为最新发布的华为Mate Xs折叠屏手机迎来了首发。开售前,华为Mate Xs延续了上一代的热度,同样吸引了大量消费者的关注以及预约。当然,想在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买下华为Mate Xs依然是非常困难,本次首发最终也如预料那样瞬间售罄了。

在升级上,华为Mate Xs升级搭载了麒麟990 5G处理器,支持双模5G。而在另一核心折叠屏上,其展开状态为8英寸大屏,折叠时正反两面分别为一块英寸和英寸的屏幕。屏幕表面还采用了双层聚酰亚胺柔性薄膜,加强了其强度(比单层提升80%)。

其他方面,华为Mate Xs的镜头组也升级成了徕卡四摄,电池配备了4500mAh并支持55W快充。此外,还配备了8GB+512GB存储组合。整体来看,华为Mate Xs是做到了“加量不加价”,在各方面都进行了升级的同时,定价还是维持在了上一代的16999元。

而根据其他消息显示,第三方现货销售的华为Mate Xs,其售价已经炒到了4万+,溢价可以说是非常高,同时也间接说明其数量是真的少。据华为官方给出的信息,华为Mate Xs第二轮销售将会在3月8日开始,首发没抢到的不妨可以参与下一轮抢购,继续碰碰运气。

科客点评:即便价格昂贵,但仍难挡大家对其热情。折叠屏这全新的品类确实有着很大的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