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的手机更加个性化!开机音乐了解一下~

2020-05-25 04:06:19  阅读:-  来源:

如何将自己手机变得个性化一直是各位发烧友一直追求的事情,小米MIX 3在滑屏的时候都有个性音效,由此可见在音效方面做文章这件事是被大家认可的。大家可以想想在功能机时代,你的诺基亚开机是不是都有开机铃声,如果想在红米手机上设置开机音效应该怎么操作呢?今天和大家分享如何设置红米手机开机音乐,简单到哪怕是女生都可快速上手!

第一步:MIUI桌面找到个性主题app,点击进入后找到左上角的“人像图标”,然后进入到用户页面,找到“混搭”按钮。如下图所示:

让你的手机更加个性化!开机音乐了解一下~

第二步:进入“混搭”界面后,然后选择“开机音乐”,这里默认“无铃声”,当然系统推荐选择”系统铃声“作为开机音乐。如果,你想设置个性化的铃声,也是可以的需要点开右下角的“+”按钮,把手机里本地音频文件设置为开机音乐。

让你的手机更加个性化!开机音乐了解一下~

这里需要提醒一下,如果要清除开机音乐呢?也很简单,如果你需要关闭开机音乐请在“无”点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