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手机2获奖!被评为最佳低成本手机

2020-05-25 08:55:13  阅读:-  来源:

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2016)首日,小米手机迎来了一个漂亮的开场红。小米旗下红米手机2,获得了MWC主办方“GSM协会”颁发的Best Low Cost Smartphone(最佳低成本智能手机)奖项。

红米手机2获奖!被评为最佳低成本手机

据了解,这一奖项评选的手机价格在100美元以下,由全球知名媒体和专家投票选出。参加提名的手机有微软Lumia 532、荣耀4A、LG Leon、摩托Moto E和小米红米2,最终红米2拿下该奖项。

红米2售价599元起(1GB内存+8GB机身存储),还有2GB内存+16GB存储的高配版,售价699元。值得一提的是,最新的红米2A高配版实际上就是红米2增强版的“马甲”,售价仅499元,性价比更高。只是不知道为何,这一次小米并没有让红米2A参加评选,或许是有别的考虑吧。

在赢得MWC 2016后,小米团队还有一个大招要放,那就是为明天(2月24日)小米5发布会做准备了,那才是真正的大招。从目前的消息来看,小米5将配备骁龙820处理器,有3GB和4GB两个内存版本,预计售价19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多关注一下。

======安卓清理大师======

安卓清理大师,刷机大师推出的手机清理工具

一键垃圾清理、内存加速,彻底告别手机卡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