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后莆田首展!莆田会展端午购物节暨广电车展开幕!

2020-06-28 09:15:07  阅读:-  来源: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2020年6月25日,莆田会展端午购物节暨广电车展在莆田市会展中心开幕,作为疫情期后莆田首发、多题材、大型会展主题活动,开馆首日,购物节受到社会各界热烈关注,莆田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胡国防一行莅临现场参观指导。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本届购物节由莆田市人民政府指导,莆田市荟源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莆田市国有资产投资有限公司、莆田市广播电视台、永福家居建材城、泉州市老字号企业协会、莆田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莆田市婚庆行业协会协办,莆田市红星美凯龙、莆田市蒲田餐巴餐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莆房网、莆仙网作为支持单位。

本届购物节展览面积达15000㎡,共设812个摊位,150家品牌企业参与,展会将持续三天。主题涵盖汽车、房产、家装、建材、婚庆、美食、老字号、农特产品。本次展会携手企业商家共渡难关,汇聚60+品牌车企、12家品牌楼盘、30家装建材、65家农特产品和老字号企业、婚庆企业、餐巴美食等同台亮相。其中泉州市老字号企业协会组团24家老字号企业抱团参展。展会将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复市,通过联盟推广、优惠促销等方式提振消费新动力,同期举办第二届 《礼衣华夏·汉服超模大赛》华南赛区福建省赛·莆田赛点启动仪式、2020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莆田赛区线下试音会、莆仙婚介相亲大会等超20场精彩配套活动。

新闻稿

作为莆田会展重启的首场展会,购物节为营造安心、舒适、安全的展会环境,主办方办展和防疫两手抓,制定并实施了购物节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切实保障展商、观众安心享受购物盛宴!

会展业是经济发展的晴雨表。莆田的疫情防控已经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果,作为疫情低风险地区,恢复会展业,刺激消费成为经济复苏的重要手段,将充分发挥会展业在激发消费活力、释放消费动能方面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