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最值得购买的4款旗舰手机,高颜值高配置,用过的都说好

2020-06-12 05:42:25  阅读:-  来源:

目前最值得购买的4款旗舰手机,高颜值高配置,用过的都说好!

第一款:一加6T

目前最值得购买的4款旗舰手机,高颜值高配置,用过的都说好

以前只知道一加这个手机品牌在海外很受欢迎,现在因为有着出色的表现,也是越来越进入国人的视野了。去年发布的那个一加6T就拥有高颜值高配置,是目前很值得购买的旗舰手机。这个机型正面采用的是水滴屏幕的设计,水滴屏的倒角过渡更加圆润,看起来非常的和谐,支持屏幕指纹技术,所以拥有着很高的屏占比,达到了91.5%,手机屏幕将为6.4英寸1080×2340的AMOLED屏幕,第六代康宁大猩猩保护玻璃,玻璃机身的加持有着很优秀的手感。 处理器则是骁龙845和8GB的大运存,用户口中的“性能怪兽”和“双8组合”,刘作虎也是说过“只做旗舰中的精品”,所以这样的手机也是称得上是高配置。在拍照方面,一加6T后置1600万+2000万像素、f1.7的双摄,内置3700mAh电池,支持20W快充,现在年底在搞促销活动,所以说这样的手机还是很值得入手的,用过的就知道此言不虚。

第二款:小米MIX3

目前最值得购买的4款旗舰手机,高颜值高配置,用过的都说好

尽管小米在去年没有特别的出彩,但是其旗舰手机还是很值得拥有的,比如小米MIX2S、小米8和小米MIX3等等。今天在这里说到的是小米MIX3手机,拥有独特的设计,采用一块6.39英寸的三星AMOLED屏幕,拥有2340x1080分辨率,覆盖103.8% NTSC色域,屏幕素质很不错,采用了滑盖全面屏,磁动力设计,屏占比高达93.4%,底部缩短4.46mm,正面几乎全是屏幕,所以屏占比在市面上也是很高的了。配置方面,小米MIX 3最高可选骁龙845+10GB+256GB,全球首批10GB超大内存,10W无线快充,搭载后置AI双摄+前置2400万柔光双摄,世界权威评测DxOMark拍照得分108分,支持960帧慢动作摄影。看着这些参数就知道这个小米MIX3很不简单,所以说这样内外兼修的手机还是很值得拥有的!

第三款:三星Note9

目前最值得购买的4款旗舰手机,高颜值高配置,用过的都说好

这个三星手机屏幕在DCI-P3色域方面达到了113% ,与三星Galaxy S9实力相当,6.4 英寸英寸的大屏幕,Super AMOLED 面板的全视曲面屏,在当前所有使用AMOLED屏幕的手机中属于最顶级水平,这方面也一直是三星这个品牌的优势。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这颗芯片基于先进的10nm LPP工艺制程打造,采用Kryo 385架构、八核心设计,CPU主频达到了2.8GHz,GPU为Adreno630(部分版本搭载Exynos 9810),拍照则是采用了前置800万像素单摄+后置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的设计,有智能可变光圈,支持2倍光学变焦和双OIS光学防抖,拍摄效果清晰稳定。内置一根黄色的S Pen,三星Note9总体这是一部目前安卓手机中的“机皇”,从性能强悍,外观拍照和各方面的特质很符合三星顶级手机的身份,是很多人想买的手机,就是价格有点贵!

第四款:华为mate20 Pro

目前最值得购买的4款旗舰手机,高颜值高配置,用过的都说好

近些年华为的高端旗舰手机是做得越来越强大了,不管是外观颜值,还是性能、拍照和黑科技等等,在行业中都是极具竞争力。看看这个华为Mate20 Pro手机就知道了,笔者在这里也就不怎么吹嘘这个旗舰手机有多好了,把手机的各方面信息都列出来,让大家自己去评判。拍照是前置2400万 和 后置4000万+2000万+800万莱卡三摄像头组合,性能是自家研发的麒麟980处理器,采用的是7nm工艺制程,这个是要比骁龙845更加强大,安兔兔跑分超过了30万分。外观是采用与iPhone X一样的刘海设计,值得夸奖的是有内置Face ID面部识别技术,2K分辨率OLED的屏幕、八曲面3D玻璃机身,支持IP68的防水防尘,屏下指纹人脸解锁等等都是有的,另外手机还有40W超级快充+4200mAh电池,反向充电技术,称得上安卓中的机皇水平,现在都是处于缺货的状态,的确是很值得购买的手机,但是钱一定要舍得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