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富力城房产邓子鹏:十年“老兵”初心不改,相信明天会更好

2020-08-06 14:28:06  阅读:-  来源:

“危”与“机”总是两面共存,突如其来的疫情更是如此。一方面令处于升级变革中的房产行业加速升级,越来越多的交易场景由线下向线上迁移,“弱肉强食”的丛林法则更加明显;另外一方面,城镇化率进入深化区间,增速放缓的同时,市场供需关系也由供不应求到供需平衡,房地产市场发展阶段由高速增长到高位横盘,住房需求由“有的住”转变为“住的好”,经纪服务必然由简单的信息服务到有品质的专业服务。

后疫情时代,房产人房产行业将走向何方?

58同城安居客联手举办的大型访谈类栏目【巅峰房谈】,近日特别邀请到富力城房产邓子鹏,为我们就房产当前局势及未来行业发展趋势做深入剖析。

富力城房产邓子鹏:楼市下半场或将有可喜表现

“作为一个地产十年老兵,我对2020年下半年房产的走势持乐观的态度”,邓总在谈及楼市未来走势时首先表示。“2020年在坚持“房住不炒”以及“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背景下,预计行业政策调控政策力度总体适中。在土地供应的方面,可能从偏紧逐步向中性回调;在需求侧,因城施策调控政策下,部分中心城市及都市圈周边城市在前期政策调控基础上可能在人才住房、限购限价等方面做出一定调整,同时很多的城市也在逐步放开落户政策,主观上在房屋需求上有量的增加,客观上为地产商提供土储高性价比补仓的阶段性机会,”“这些都是我对未来楼市,充满信心的依据”。

富力城房产邓子鹏:十年携手,未来可期

在访谈中,我们了解到,今年是富力城房产携手58同城安居客平台的第十年。十年携手,让其对于58同城安居客的平台价值产生了高度认可和信赖。“尤其是在疫情期间,58同城安居客所推出的系列赋能产品工具和服务,不仅助力我们的线上业务升级,更是改变了传统服务模式,服务质量效率成交量数据,都提升到了一定档次,”“最令人可喜的是,每一年我们的业绩都在上涨,门店、人数都在扩张,这得益于58同城还有安居客给我们的直聘及房产发布,它们带来了非常大的效益”在访谈中,邓总向我们表示了对于58同城安居客平台服务的高度认可和满意

相信在未来的合作中,58同城安居客将一如既往提供更加前沿的赋能科技产品,助力房产行业线上线下价值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