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新版Nexus5真机后壳曝光,这一“点”你能接受吗?

2020-09-04 04:07:22  阅读:-  来源:

今天,海外知名的高新科技自媒体人 Marques Brownlee 在 Twitter上曝出了疑是 Nexus 5 的真机后壳相片。

疑新版本 Nexus 5 真机后壳曝出了,这一“点”你可以接纳吗?

先前 Twitter 一位客户 @OnLeaks 曾曝出了一组手机上手机后盖和保护壳的相片,相传更是新版本 Nexus 5。那时候许多 见到这组相片的新闻媒体都猜想,2015 版 Nexus 5 很有可能有两个监控摄像头。一位西班牙的室内设计师 Jermaine Smit 乃至依据曝出的手机壳制作了 2015 版 Nexus 5 的3D渲染视頻。

但是,AndroidPit 则留意到上边张口边沿有弯折的发展趋势,而下边张口则是彻底平的。她们觉得上边张口应该是监控摄像头,下边张口则是指纹传感器。这恰好与上文提及的指纹传感器在手机反面相符合。

此次 Marques Brownlee 曝出的手机后盖相片好像证实了 AndroidPit 的猜想:上边是监控摄像头,下边是指纹验证感应器。

看上去监控摄像头有凸起,下边的圆形外边嵌入着一圈金属材料圆环图。Nexus 的标示仍然在,闪熄灯有两个,但不确定性是否双led色温闪熄灯。最下边还贴紧一张商标纸,隐隐约约能见到 LG 的标示。

题图来源于 The Ver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