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ZenFone6发布翻转相机设计炫酷十足

2020-09-10 10:39:31  阅读:-  来源:

今天asusZenFone 6在意大利公布,旋转照相机设计方案酷炫十足!5月16日,asusZenFone 6在意大利公布,做为asus主打产品全新的旗舰级商品,asusZenFone 6配用骁龙855移动应用平台,另外配置独特的旋转监控摄像头,加上5000mAh大充电电池。

今天asusZenFone 6在意大利公布,旋转照相机设计方案酷炫十足!

该设备配置6.4英寸全面屏手机,已不是过去一切流海、水珠或挖孔屏设计方案,沒有单独外置照相机的设计方案使其屏幕比例达92%。

今天asusZenFone 6在意大利公布,旋转照相机设计方案酷炫十足!

在照相机层面,asusZenFone 6选用了并不普遍的旋转照相机设计方案,由一颗4800万清晰度主监控摄像头和1300万清晰度超广角镜头构成,并有sonyIMX586感应器和F1.79焦距扶持。当客户将照相机从他怕方式变换为自拍照方式时,全部照相机便会转动180°转到正脸。因而,不论是拍人還是自拍照,能够 确保一样的质量。

手机软件层面,asus对其 ZenUI 开展了一些改善,在原生态 Android 的基本上,添加了一些独家代理作用和调节。例如智能化音量管理(依据自然环境调节手机铃声级别)、改善 OptiFlex 开发技术、且适用全新的 Android Q 。

今天asusZenFone 6在意大利公布,旋转照相机设计方案酷炫十足!

价钱层面,asusZenFone 6 8GB 64GB版本号市场价499欧(折合中国人民币3837元),8GB 128GB版本号市场价559欧(折合中国人民币4299元),8GB 258GB版本号市场价599欧(折合中国人民币4607元),该设备将于5月25日在欧州发售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