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兔兔6月手机性价比榜:小米全价位均第一,华为全部溃败

2020-11-14 04:06:24  阅读:-  来源:

恰逢今年高考之时,伴随着大量芊芊学子经历很多年努力总算有一定的交代以后,众多父母们也必须好好地整体规划下小朋友们的未来的生活了。那麼,针对将要踏入高校"象牙之塔"的新生儿而言,最必须的当然是一部非常好的智能机了。

前不久,中国著名测评组织安兔兔评测公布了6月份手机性价比总榜,期待根据「性价比高」要素来向大伙儿强烈推荐最非常值得选购的受欢迎型号。从結果上看来,中国一向以"发高烧性价比高"而出名的小米手机果真竭尽所能,拿到了所有价格区段全部第一名,而现阶段中国销售市场大哥华为公司却缺憾落败。

安兔兔评测6月手机性价比榜:小米手机全价格均第一,华为公司所有败退

详尽总榜中,1499元之上价格最具备性价比高的手机上Redmi Note8 Pro排在第一,领跑第二名的荣耀9X;1500元~1999元价格内仍是Redmi 10X第一,自己Redmi K30 5G极速版排第二,荣耀20排在第三;2000~2999元价格内Redmi K30 Pro排第一,IQOO Z1和IQOO Neo3则分列第二和第三。

安兔兔评测6月手机性价比榜:小米手机全价格均第一,华为公司所有败退

直往上3000元就进到高档旗舰机销售市场了,在其中3000~4499元价格区段内腾讯官方黑鲨游戏手机3排到第一,Realme X50 Pro排第二;4500元之上价格小米10 Pro排在第一,Vivo Nex3 Pro位居第二,一加8 Pro居第三,价钱较贵的三星S20排在第九位,华为最新款P40系列产品旗舰级仍未进到前十。

安兔兔评测6月手机性价比榜:小米手机全价格均第一,华为公司所有败退

能够看得出,上到小米10 Pro,放到Redmi Note8 Pro,小米手机系型号以非常高的「性价比高」得分考试成绩拿到了全价格总榜第一,这迫不得已让人想起小米雷军那句常常挂在嘴上得话:"一直坚持做打动内心、价钱忠厚的好商品。"但是,也从侧边体现出了小米手机大部分算作没法完全解决「性价比高」知名品牌特点了。

为何这样说呢?针对小米手机来讲,目前最迫切的难题并并不是沒有「性价比高」,只是没法塑造大品牌品牌形象。2020年上半年度所发布的小米10系列产品是小米雷军全力以赴冲击性高档销售市场的榜样商品,但結果依然在同行的烘托下被贴上「性价比高」标识,极其戏剧化。

安兔兔评测6月手机性价比榜:小米手机全价格均第一,华为公司所有败退

大家都知道,像苹果iPhone、三星安卓系统旗舰级这种超高档商品都不太可能与「性价比高」擦边,而在这里2年无论是顾客的高档要求渐盛,還是生产商中间针对盈利的追求完美,外部社会舆论的存有,都让小米有了极大工作压力,应对华为旗舰的红红火火,别的国内生产商眼睛发红的另外也在全力追逐,尤其是曾被华为公司挤下中国第一王位的小米手机。

最终,不清楚大伙儿看了这一份6月份性价比高总榜,你认可在其中的排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