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节有礼,元祖2021端午宣导会圆满召开!

2021-04-08 17:10:29  阅读:-  来源:

      日前,元祖2021端午宣导会在四川成都顺利召开。宣导会围绕端午节主题展开,元祖希望借此强化消费者的品牌认知,促进媒体圈层传播,推动产品的价值转化,让更多消费者可以享受到优质的端午美食。

 

有节有礼有元祖

      端午节是我国四大传统节日之一,由上古先民祭龙习俗演变而来,有祈福辟邪的意义。后来,端午节又融入纪念爱国诗人屈原的人文意义,蕴含着深邃丰富的文化内涵,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承有着深远而广泛的影响。

      作为中国民间非常盛行的民俗大节,端午有着许多从古代传承至今的习俗,吃粽子就是其中最具标志性的习俗。尽管距离端午节还有2个月,有关粽子的市场竞争却已经早早地打响,各大品牌都在摩拳擦掌,为将要到来的节日热点做足准备。而始终定位于“精致礼品名家”的元祖,多年来一直坚持传承中华文化,有节有礼,在节日竞争中着天然的品牌优势。

      同时,元祖还擅长在传统美食的基础上不断创新,打造出新的流行需求,为消费者提供兼具创意和美味的产品。面对端午节的旺盛消费需求,元祖在宣导会现场公布了今年推出的多款美食,包括备受欢迎的元祖龙粽系列、冰淇淋粽子系列、玉子端阳糕系列以及各式礼盒系列,不论是自己享用,还是节日备礼,都能找到适合的产品。

 

元祖龙粽,节日C位

      面对竞争日益激烈的节日市场,单靠品牌无法赢得消费者的青睐,最终表现还得看产品。元祖龙粽自诞生以来就常年霸占节日热销产品的地位,在元祖2021端午宣导会上,也是妥妥地占据C位。

      从供应链到生产端,从中央工厂到线下线上渠道,元祖注重每一个细节,力求将龙粽的品质做到尽善尽美。与市面上家庭作坊式的传统粽子相比,元祖龙粽不仅对食材有着严格的筛选标准,而且料多实在,超过5种食材入馅,消费者可以尽情享受满口美味。

      元祖还引入价值千万的食品冷冻设备,可实现-18℃深冷急速冷冻,迅速冷凝产品,减少冰晶产生。与防腐剂、真空包装等传统的保鲜方式相比,急速冷冻不仅能够保障食品的健康品质,还能锁住食物的水分、营养和新鲜,消费者可以品尝到原汁原味的元祖龙粽。

 

宅配到家,送礼无忧

      产品之外,元祖深受消费者欢迎的还有服务。作为烘焙行业较早转型线上新零售的品牌,元祖在建立线上渠道的同时,还通过全国600多家线下品牌门店赋能线上购物体验,为消费者提供贴心的宅配到家服务。消费者扫码礼券就能预约配送服务,在家轻松享美味。

      而且,元祖礼券还支持跨地通提,全国任意一家门店均可使用,不受地域限制。消费者不仅可以体验到快捷便利的配送服务,还解决了节日异地送礼的难题。即使天各一方,人们也可以借助元祖的服务,将节日的祝福与心意传达给亲朋好友。

      中华文化博大精深,源远流长,古老节日是传统文化的重要载体,端午节对中国人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元祖2021端午宣导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仅是一场品牌推介会,更是对端午文化的传承与发扬。元祖希望通过产品与服务,将抽象的节日文化内涵具象化,引发消费者的感知认同,让人与人之间联结更紧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