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标配泳池成风尚,AQUA爱克除湿热泵专业打造舒适泳池

2021-06-25 10:20:49  阅读:-  来源:

      夏至之后烈日炎炎,游泳馆成为了人们消暑纳凉的圣地。不管外面如何暑热难耐,投身于清爽怡人的泳池里,在水波的包围下,所有的躁动与烦恼都会被轻易抚平。在一些配备室内泳池的小区,居民更是足不出户就能游泳健身。比如在北京西山燕庐小区的会所泳池里,大人小孩欢聚于此,嬉戏游玩休闲娱乐欢声笑语不断,俨然成了社区新宠。

北京西山燕庐小区会所游泳池

       据北京西山燕庐小区工作人员介绍,泳池作为小区的一大卖点,在2018年建设之初就配备了专业的AQUA爱克除湿热泵,在2019年投入使用后一直稳定运行,未出现任何故障。并且因为AQUA爱克除湿热泵高效除湿、节能环保的优异性能,在保证舒适温度、湿度、水温的同时,大大减少了运行费用,虽然前期投入比燃气锅炉、电热水器、空调等高,但是后续的效益则更加明显。

北京西山燕庐小区会所游泳池机房

      这款AQUA爱克除湿热泵能从太阳能、燃气锅炉、燃煤锅炉的重重包围中脱颖而出,成为泳池设备领域的“黑马”,其安全、高效、环保的性能是关键,经过多年的市场检验,现在AQUA爱克品牌的除湿热泵已经广泛应用于国内外的星级酒店、私家别墅、温泉度假中心、体育馆、室内水上乐园等场所。与传统设备相比,AQUA爱克除湿热泵将除湿、恒温、池水加热、热能回收、新风处理五大功能集于一体,一台设备就可满足多种需求,一站式解决室内泳池的各种难题。

      高效除湿、除氯、净化空气,更节能

      AQUA爱克除湿热泵在除湿过程中通过回收空气中免费的热潜能进行能源再利用,为西山燕庐小区会所泳池节省了不少运行费用;春夏秋冬不同的运行模式设置也让操作更便捷,管理更轻松。等离子体杀菌净化技术,高效除菌除氯360度净化空气,也充分保证了人们的健康。


      水电分离,安全运行,更可靠

      西山燕庐小区会所泳池位于居民区,安全性尤为重要。AQUA爱克除湿热泵水电分离的设计,全面杜绝了触电、易燃、易爆、中毒等安全隐患,配备的高品质压缩机也可实现全天候稳定运行,减震降噪,不受恶劣天气影响。附近居民也表示,热泵设备运行声音小,对其生活完全没有影响。

      2021年爱克工作人员回访维护,设备仍然运转正常。

      设计科学,设备使用寿命更长

      AQUA爱克除湿热泵干湿分区布局,冷媒压缩系统配件与风道系统独立分开,杜绝含氯空气对热泵设备的腐蚀,延长了设备使用寿命,同时也降低了维护保养的成本。西山燕庐小区会所泳池安装AQUA爱克除湿热泵4年后,设备性能依然优良足以证明。

      现在除了北京西山燕庐小区,南平市云谷小区、齐河旗舰天磬园、郑州新郑奥园冠军城等都在使用AQUA爱克除湿热泵,无论骄阳似火的盛夏还是寒风凛冽的冬天,AQUA爱克除湿热泵打造的室内泳池始终清爽怡人,让人们可以肆意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