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瓯宝公司在“新三板”成功挂牌

2021-08-26 09:45:37  阅读:-  来源:

      2021年8月26日,瓯宝安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瓯宝股份”,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正式挂牌上市,股票代码873601。

      瓯宝安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于2007年落户丽水,其前身温州瓯宝五金有限公司成立于1987年,是国内最早专业生产销售闭门器的企业之一。三十多年来,瓯宝专注于闭门器、电动闭门器、指纹密码锁、安防智能锁、磁力锁等门控领域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并针对不同行业提供多种门控解决方案。

      瓯宝致力于“技术专利化,专利标准化”的特色理念,积极主持参与国内门控产品的标准制定。三十多年来,瓯宝先后负责起草了公安部公共安全行业标准(GA93-1995)、地弹簧(QB/T2697-2005)、闭门器(QB/T2698-2005)、地弹簧(QB/T2697-2013)、闭门器(QB/T2698-2013)、装饰门用附属配件(QB/T4518-2013)等国家(行业)标准,瓯宝还是“浙江制造”《闭门器》团体标准T/ZZB 0204-2017的主要起草单位。

      “瓯宝股份”成功登陆“新三板”,正式进入资本市场,将有助于瓯宝公司利用资本市场的力量在营销创新、市场开拓等方面实现全面、快速的发展;有助于瓯宝公司在未来的发展中以更加严格的要求规范经营,建立更加科学合理的治理结构,有效提高运作管理水平;有助于瓯宝公司实现企业自身的社会价值,吸引更多优秀的人才加入我们的队伍,为瓯宝公司的持续发展储备力量。

      本次挂牌,是“瓯宝股份”发展过程中的一个重要节点,也是一个新的开始!我们将借助新三板平台以及资本市场的力量,踏上发展的快车道。以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以更优秀的业绩和更稳定的成长回报客户、回报股东、回报瓯宝公司全体员工以及长期关心和支持瓯宝公司的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