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牌医疗器械企业舒尔美受邀参与CMEF,彰显品牌魅力

2021-10-15 13:55:37  阅读:-  来源:

      10月13日,第85届CMEF中国国际医疗器械(秋季)博览会于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区)盛大开幕。在医疗器械领域起政策风向标作用的CMEF,经过四十二年的积淀,已成为企业洞悉医疗器械市场的交流平台,积极致力于健康中国战略的实施。本次齐聚展会现场的品牌超四千家,众多医疗前沿黑科技也纷纷亮相,参展观众达到十二万余人。

      我们了解到,一家成立十五年的老牌医疗器械企业---舒尔美也受邀参与其中,旗下医用弹力袜、抗血栓袜以及新品专业款护腰和高端系列C5中筒弹力袜等产品集体亮相博览会现场。


      从先驱者到领导者,坚持是不变的信念

      早在2000年初期,国内还没有正规的医用弹力袜品牌,国内患者多半只能进口购买,为满足国内病患对医用弹力袜的需要,舒尔美品牌建立。但一种新产品一个新品牌想要在市场上立足并没有那么容易,要想研发出一款耐穿性及舒适性都可与进口品牌抗衡的产品,纱线的选择与织袜机都至关重要。前期研发团队对国内外300多款纱线进行筛选,工程师飞到中国台湾最大的弹力袜生产地进行线下比对打版,而织袜机的选择,在与国内外的工程师沟通后最终选择了最先进的德国MERZ设备。

      舒尔美在面临弹力袜材料选择、产品制造、市场开发等一系列问题之际,并没有被这些困难吓倒,而是积极应对各种状况。市场开发作为企业发展的晴雨表,它的好坏直接关系着品牌后续的长远发展。舒尔美市场专员亲自奔波于全国各地区的医疗机构及销售市场,让专业医师亲自查看、让用户亲身感受,并及时解答相关困惑,记录用户反馈,舒尔美市场专员们真正做到扎根于消费群体当中。到今天,与舒尔美品牌达成合作的医疗机构已遍布全国各地,其产品在各大电商平台均开有门店。

      舒尔美,垂直深耕医用弹力袜领域十五年,坚持用专注与认真制好每一款产品,用优良产品品质打动每一位消费者,坚持一直是舒尔美不变的信念。其医用级弹力袜凭借舒适的穿感体验和良好的医用效果倍受广大消费者和医疗机构的青睐,舒尔美由此获得“中国医用弹力袜标杆品牌”的美称。今天,舒尔美品牌已顺利完成从医用级弹力袜先驱者到领导者的转变,此次受邀参会标志着舒尔美领军地位得到业界充分认可。


      专注与极致,是时代难得的匠心

      十五年来,本着因爱而生的品牌理念,舒尔美研发团队从消费者的穿感体验出发,通过让老用户参与、自家员工试穿的方式进行深度测试,并将出现的各种问题收集整合起来,以最快速度交于研发人员手中,便于研发团队及时给出解决方案,着力提升医用弹力袜产品的穿着舒适度。据悉,舒尔美是唯一一家使用莱卡T902C材质的医用弹力袜品牌,莱卡T902C的加持,大大提升了产品的回弹力与舒适性,满足了医用弹力袜压力治疗法的需求。十五年,舒尔美专注做好医用级弹力袜这一件事。

      与此同时,舒尔美在医用弹力袜的制造上追求极致,不断创造出新颖的编织工艺,四口镶嵌工艺、六角网状编织工艺、八角螺旋编织工艺……其中,四口镶嵌工艺打破传统纵横两方位拉伸力,八个方位同时拉伸,避免产品大面积勾线,延长了医用弹力袜寿命。直到今天,静脉曲张袜产品依然是十二分钟仅一双,这充分展现了舒尔美“一心一意制好袜,为国人腿部健康护理做贡献”的决心。


      精准静脉健康,丰富产品品类

      拥有创新DNA的舒尔美品牌在专注产品研发的同时,密切关注消费的需求,紧跟市场动向,不断丰富医用级弹力袜产品品类。目前,舒尔美品牌方表示,旗下医用弹力袜产品种类多达二十九种,其中采用莱卡T902C全新材质的医用弹力袜已成为各销售平台热销产品;同时采用四种编织工艺,并配合腓肠肌曲线设计与全新莱卡T902C材质的新品高端系列C5中筒弹力袜预计11月1日上新,敬请期待!

      舒尔美坚持“精准静脉健康”的品牌宗旨,特推出了“一人一版,量身定制”服务。消费者只需将个人详细信息发给客服人员,舒尔美会根据用户提供的腿部数据,为购买者打造独一无二的弹力袜款式。舒尔美直击消费者需求点,提供个性化定制服务,守护每位国人的腿部健康!


      CMEF现场热闹非凡,舒尔美展位观者不断

      我们还从品牌方了解到,CMEF开展首日,舒尔美展位就聚集众多观者,且同时与多家经销商达成了合作意向。舒尔美品牌方表示,未来,舒尔美会继续深耕医疗器械领域,不断推陈出新,用创新丰富产品种类,用匠心完善产品品质,用更优质的医疗产品守护国人健康。

      想要了解更多舒尔美产品及品牌信息,欢迎各位莅临展位参观!(展位号为:11K0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