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思科技产学研战略合作暨应用创新基地成功启动

2021-11-10 10:50:27  阅读:-  来源:

      11月5日,在网思科技广州总部新址,举行了网思科技与广东工业大学产学研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并圆满完成了网思新一代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应用创新基地启动。

      本次活动是网思科技在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领域加大投入的又一重要举措。与高校的产学研战略合作暨应用创新基地的启动,是对网思科技在技术提升、人才培养、科研成果转化、行业应用创新等领域的有力推动,同时也意味着网思科技拥有了属于自己的“加油站”和孵化器,这对网思科技在广州乃至南方市场的深入布局,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

      在网思科技董事长王欢的邀请下,广州市天河区科工信局副局长周首、天河区发改局总经济师冯志耘、广东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程良伦、天河区软件和信息行业协会秘书长杨楚州,以及甲骨文、红帽、神州数码、神州数码集成和广汽研究院等战略合作伙伴共同见证了这一难忘时刻。

      活动现场,王欢董事长向出席仪式的领导和嘉宾介绍了网思科技成立至今的技术演进和行业应用发展过程。他表示,网思科技作为行业领先的企业数智化服务专家,将更紧密地联手各大高校,持续加大科技产品研发投入,帮助客户实现更大商业价值。

      目前,网思科技以“技术与行业应用”双轮驱动,利用自主研发的Alphamind全能力开发和MetaTwins数字孪生等核心技术平台,为客户提供全面系统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通过对企业相关业务系统、设备、产品及人员进行全面赋码和行业产业链纵向服务打通,解决行业中存在的痛点难点问题。

      周首副局长在随后的致辞中介绍了广州天河区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的整体发展情况及相关扶持政策,并希望网思科技作为天河区优秀的行业代表企业,要把握广州市政府大力扶持数字经济发展的良好契机,与广东工业大学等高校强强联合,培养更多优秀的专业人才,实现核心技术的进一步突破,推动广州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的高速发展。

      程良伦院长在致辞中表示,广东工业大学是一所以工科见长,经美国“特殊认证”的广东省重点高校。广东工业大学目前有着深厚的科研沉淀和充沛的经费支持,与网思科技签订产学研战略合作,将实现双方更为深入的结合,推动智能制造行业人才交流和科研成果转化。

      网聚英才,思深致远。作为中国企业数智化服务领域的优秀企业,在成立短短四年内,掌握了人工智能、智能制造、大数据及云计算等相关核心技术,并实现了在通信、金融、电力和制造业等行业的广泛应用。

      随着继续着力于强强联合,与国内高校建立产学研战略合作,推动网思技术创新和行业应用再上一个新的台阶,力争为中国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的大发展中应用留下浓重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