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馄饨有多嗲?一碗吉祥馄饨便知!

2021-12-02 15:15:53  阅读:-  来源:

      “嗲”作为上海方言,蕴含着漂亮、优异等美好寓意。如果要用一个字来概括上海的城市精神,“嗲”必然会是得票数最高的答案。即使是一碗馄饨,上海人也要精益求精,追求口味更“嗲”。

      上海人对馄饨大小区分得特别清楚,大馄饨重馅,小馄饨重皮,都是馄饨但是吃起来却有不同的讲究。大馄饨各方面都讲求一个“大”字,更厚实的馄饨皮,更饱满的馅料,更丰富的口感……一口下去,用上海话说就是:味道非常“嗲”。

      在美食遍地的上海,百年老字号或者弄堂小店靠着经典口味的大馄饨围拢了一批忠实食客。而新生代的馄饨品牌则更注重“馅料创新”,比如吉祥馄饨凭借着层出不穷的“新式”大馄饨,获得了年轻人的注意力。所谓馄饨创新,并不是天马行空,而是在传承美食文化的基础上,根据当下消费者口味变化与饮食习惯,为馄饨加入新的元素与内涵。

      我们平日常见的大馄饨多以猪肉、虾仁为馅,吉祥馄饨在此基础上不断融入新食材,成就了更“与时俱进”的大馄饨。最近吉祥馄饨重磅上市的蟹黄馄饨,将油香的蟹黄与鲜肉组合成馅,再搭配上恒顺蟹醋,给消费者带来了与众不同的味蕾体验。此外,吉祥酸菜鱼馄饨、番茄牛肉馄饨、红油抄手、家乡腊肉馄饨、蛋黄鲜肉馄饨、小龙虾馄饨等,在兼顾健康与美味的同时,全面突破了消费者想象,给人们带来了强烈的新鲜感。这种与其他品牌截然不同的馄饨口味,让吉祥馄饨彻底摆脱了同质化竞争,以差异化优势从市场中突围,找到了自己的品牌定位,同时也形成了全国连锁的优势。

      当前,90后、00后已经成为了餐饮市场上的消费主力军,他们对多元化口味有了更高的要求,谁能俘获他们的味蕾,跟上市场的变化,谁就可能成为下一个王者。作为专营馄饨的品牌,吉祥馄饨自创立以来持续在餐品多元化上发力,不仅打造出了口味丰富、馅料别出心裁的大馄饨,还有鲜美的鸡汤小馄饨、泡泡小馄饨等。特别是吉祥干拌麻酱馄饨,裹满麻酱的馄饨,每一口都香浓醇厚。在汤汤水水的馄饨之外,满足了更多样的馄饨吃法。

      吉祥馄饨聚焦各行各业生活在这座城市的人,让他们在一顿顿美味的馄饨中,体验到了上海馄饨有多“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