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兴业 人才强业2022年仙游县第二期跨境电子商务培训圆满落幕

2022-09-26 09:09:06  阅读:-  来源:

知识兴业,人才强业

2022年仙游县第二期跨境电子商务培训圆满落幕

为增强仙游县外贸企业和电商创业者等对跨境电商的了解,推进传统企业利用“互联网+外贸”方式加快转型,提高企业和电商创业者通过电子商务开拓国际市场的能力,促进传统外贸与跨境电商融合发展,持续推进仙游县“电商育才”,有效提升跨境电商人才的整体业务素质。9月21日上午,由仙游县商务局、仙游县电商办主办,漳州市好未来职业培训学校承办的”2022年仙游县国家级电子商务培训(跨境电子商务培训班)第二期”在京东(仙游)数字经济产业园1#301-304举行,共94人参加此次为期四天的跨境电商培训。

此次培训目的是让参训企业和电商从业者能更深认识跨境电商带来的红利以及由此形成的低成本高产出的效应。并利用其在疫情持续期间拓展国际市场,实现创汇增收的目的。

本次培训主要内容为TikTok跨境电商发展概况、TikTok各国海外买家购买习惯、TikTok跨境电商平台运营实操、TikTok跨境短视频营销实操等内容展开深入浅出,既有针对性又具实操性,尤其为初学阶段的Tiktok卖家提供运营实操技巧,让大家能够亲身体验Tiktok平台操作技巧,了解Tiktok后台运作规则,达到了“以培促教、以训助学”的目标,进一步让企业和电商从业者等人士对跨境电商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

参加培训的学员们纷纷表示十分珍惜本次跨境电商培训的机会,同时感谢仙游县商务局为仙游百姓提供的多样化、实战性学习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