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仙游县国家级电子商务培训(新媒体直播带货培训班) 第一期圆满结业

2022-09-19 09:33:16  阅读:-  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仙游县电子商务从业者运用能力、推进全农村电子商务工作快速发展、提高从业者电商业务水平,帮助仙游县电子商务从业者和有意从事电子商务从业者增加就业率和增收渠道2022年9月12日-16日,由仙游县商务局、仙游县电商办主办及漳州市好未来职业培训学校承办的2022年仙游县国家电子商务培训(新媒体直播带货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在京东(仙游)数字经济产业园1#301-304培训成功举办。

开班破冰

  培训课上授课老师围绕着巨量算数与对标账号客户画像绘制、产品-内容-流量三方匹配实操、商家工作台巨量百应实操、本地生活实体商家运营、抖音团购达人运营、短视频与直播内容策划、巨量千川投放、直播案例分享等内容展开,语言通俗易懂、由浅入深地讲解了电商直播的流量密码。学员们认真听讲,积极互动,并向讲师提出不同方面的问题。讲师通过相关直播案例分析,解答了学员们所提出的各类问题。

短视频拍摄花絮

  此次培训,是帮助大家在原有的基础上突破电商专业技能“短板”,以直播电商相结合的方式,打开大家在电商行业发展的新思路。旨在通过系统化提升培训,为仙游县培养电商发展专业性人才,从而提升仙游县的电商人才自主创业就业水平。同时促进企业产品宣传和发展,助推仙游县农村电子商务产业发展迭代升级。

现场直播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