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陈信学堂入围《国货优品》 解锁《“双减”下的高效教子经》

2023-03-17 05:22:43  阅读:-  来源:

近日,四川陈信学堂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成功入围《国货优品》栏目评选。《国货优品》是一档以直播带货形式全面展现企业优质产品的纪实节目。为响应国家脱贫攻坚政策和加速国内经济循环适应市场变化,《国货优品》栏目以时下盛行的直播形式展现民族品牌创新成就、弘扬民族传统文化,通过适配融媒体传播需求,电视官方平台品牌专场直播,全面展现国货品牌及企业发展风貌,为中小企业的稳健发展护航,赋能优质国货,发掘潜力品牌,增强民族自信。

教育是民族振兴的基石。改革开放以来的四十余年,是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大力发展教育事业的四十年,也是教育事业取得跨越式发展、国民素质显得实质性进展的四十年。教育作为我国的基本国策,从确立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到把实施科教兴国作为基本国策,再到人才强国战略,始终把教育摆在重要的位置。

与此同时,我们拒绝“拔苗助长”式的教育,不能以压制孩子天性为代价,为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过重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国家实施“双减”政策,然而“双减”之后,学科培训机构逐渐减少,学生作业强度降低,随即而来的是家长们的焦虑与不安,皆是源于大多数孩子缺乏高效的学习方法,在应试教育的背景下很难在择校考试中获得优异的成绩。

此次入围《国货优品》栏目评选的四川陈信学堂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其创始人陈茂斌一直潜心研究家庭超常教育,已让很多普通家庭、普通智力的孩子在“抛弃补习班,博览群书,走进社会、走进自然”的前提下掌握卓越的培养经验、方法,凭借多年对成功案例的系统总结编撰成书,形成一本家教书籍《“双减”下的高效教子经》,获得众多家长与学生的追捧。

近期,四川陈信学堂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推出的《“双减”下的高效教子经》成功入选《国货优品》优质品牌,并亮相栏目直播间,获知名主持人向亿万国人倾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