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开3店,百草味探索“网红体验店”模式

2019-12-31 09:54:19  阅读:1  来源:

新京报讯(记者 王子扬)12月30日,休闲零食品牌百草味透露,近期又有3家新门店落地,拓展了高端社区模式店以及全新模式的百草味“网红体验店”,意味着百草味在线下布局上又迈出“新体验”的关键一步。

再开3店,百草味探索“网红体验店”模式

近期百草味开业店铺包括西溪龙湖网红体验店、“百草味·零食优选”杭行荟店、“百草味·零食优选”天阳D32门店。其中,西溪龙湖网红体验店的重点在于“透明化体验”,意在为消费者打造出更直观感受品牌、与品牌进行交互的场景。

据了解,该门店由爱马仕橱窗设计团队设计,门店功能区设置呈现上也随处可见百草味打造时尚体验的用心。为了强化体验店的消费场景,在产品筛选方面,西溪店在现有门店精选产品的基础上再做了一次精选。

百草味联合创始人王镜钥介绍,西溪店遵从了“TOP品类中的TOP产品”选品原则,匹配喜欢打卡的年轻消费人群;而为了满足周边人群需求,后期还会落地一些针对社交、亲子人群的互动活动、会员活动等。

除了网红体验店外,这一次还落地了面向高端社区及写字楼人群的“百草味·零食优选”店。其中,杭行荟店坐落城北,融合了商圈、社群场景人群需求;天阳D32门店则针对周边高端社区消费场景。从地理位置上看,百草味此次的门店布局从城中心开始向城北和城西拓展。

新京报记者 王子扬 图片来源 企业供图

编辑 李严 校对 李世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