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9最新渲染图曝光:6色可选A13处理器加持

2020-04-19 07:44:32  阅读:-  来源:

2月25日消息,此前有媒体报道称,苹果将于3月份发布iPhone 9/iPhone SE2手机,近日外媒9TechEleven再度放出一组iPhone 9的渲染图。

从渲染图来看,此次曝光的iPhone 9共有6种配色,这组渲染图的制作者是根据之前曝光的信息在制作的渲染图。从渲染图来看,样机依旧沿用了iPhone 8的设计思路,采用后置单摄方案,玻璃后盖设计以及金属边框。

之前有爆料称,苹果iPhone 9预计配备较大的边框(相较于全面屏iPhone)与Touch ID物理按键,搭载A13 Bionic芯片,采用3GB RAM与64GB/128GB机身存储。

至于iPhone 9的发布时间,有外媒称苹果将发布日期推迟到3月底或者4月初,主要是因为富士康等代工厂产能依旧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