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势成峰 赢战非凡 | 新豪轩门窗全国合伙人招募暨财富峰会,7月24日火爆来袭

2021-07-02 11:35:30  阅读:-  来源:

      2020年,门窗定制行业市场容量6900亿,年复合增长率超26%。且据相关数据显示,未来五年,我国将有每年高达5000亿的家居门业定制市场容量,同时每年将以10%的增速发展,门窗定制有着潜力无限的蓝海市场。

      然而,目前我国排名前三的门窗品牌整体市场占有率仅为0.3%,远远低于营销界著名的“二八定律”。这也意味着,门窗行业大有可为。


      面对当下“强者恒强,弱者退场”的经济发展态势,瞄准商机,背靠大品牌,才能“聚势”而赢。18年深耕高端门窗定制的新豪轩门窗,邀您共同掘金门窗定制行业,共享财富未来!


新豪轩门窗&中国门窗实力品牌


实力品牌,硬核护航发展

      作为一家集高端门窗产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大型企业,新豪轩门窗至今已深耕门窗行业18年,坚持高端门窗定制,现已发展至34省1800+旗舰专卖店的规模,每年为100000+的家庭提供全屋高端门窗解决方案。

      多年来,新豪轩门窗凭借先进的生产研发技术和完善的服务体系,先后荣获中国门窗示范单位、定制家居行业首批示范单位、铝合金门窗影响力十大品牌、消费者信赖十大品牌、投资价值品牌奖等多项荣誉,受到行业和广大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和信赖。

规模庞大,智能柔性生产

      新豪轩门窗拥有4大智能智造工厂占地500000m²,是亚洲最具规模门窗生产基地,年产量可达600000m²,可以保证产品按时按质交付。

      同时拥有德国全自动智能生产线、进口自动化数控生产设备、现代化仓库管理系统等数十条现代化、自动化智能生产线,搭配自动化、精细化、柔性化、信息化管理方式,以门窗定制生产新模式,轻松解决了传统定制行业难题。

品类齐全,全屋一站式定制

      在产品品类方面,新豪轩门窗旗下品类齐全,覆盖南北区域不同需求,囊括系统门窗、铝木窗、阳光房、幕墙、生态门、入户门、淋浴房七大产品系列,为用户提供全屋一站式定制解决方案。同时与德国好博、德国格屋等全球顶配供应商进行深度合作,赋能品质,构筑理想人居空间。

      新豪轩门窗产品具备优良的抗风性、隔热性、隔音性、气密性和水密性,申请专利300+,slim系列产品至今已获专利30多项。其中新豪轩Slim28窄边推拉门和Slim窄边玻璃护栏落地窗,更是获得有着“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德国红点设计奖;新豪轩Slim28系列荣获红棉中国奖,产品实力看得见。



帮扶运营 赋能终端

      新豪轩门窗拥有一支专业营销管理团队,含括9大部门,以每年百万级品牌曝光量、国际化终SI形象“黄埔军校”般的商学院、战斗力爆棚的主动营销、贴心全面的四大服务体系等全方位金保姆式助力终端运营,帮助经销商实现开店无忧、渠道无忧、上手无忧!


      每年,新豪轩在全国策划举行多场联动营销活动,立体帮扶,高效助推,造就众多千万大商,共享发展成果。

      同时,新豪轩布局新零售,抢占线上流量,大大减轻经销商获客压力,不仅斩获2020天猫双11销量第一,更是蝉联2020、2021两年618销量冠军,品牌实力足以见证。


年已过半,新程待启

新豪轩全国合伙人招募暨财富峰会火爆来袭

7月24日19:00-21:00

钜惠招商政策,惊喜利好加码

等你来“占”,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