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产品上架鹭岛,厦明山海康养卡助推市场

2021-12-03 18:00:06  阅读:-  来源:

为适应疫情防控新常态,加快旅游市场复苏,12月2日下午,“百企千团万人三明苏区行”文旅康养产品厦门推介会在厦门天元酒店举办,厦门和三明两地文旅部门联手启动厦明山海康养卡发售,通过“线上直播+线下推介”的方式向广大市民、454.7万名网友发出“康养邀约”。

一场推介,发出三明康养邀约

(图为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 廖丽青 致辞)

(图为厦门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 陈桂林 致辞)

本次推介活动在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福建省林业局、福建省总工会、三明市人民政府的指导下,由三明绿色旅游推广联盟、三明红色旅游推广联盟、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三明市林业局、三明市总工会联合主办。

(图为现场节目表演)

豪迈大气的《如梦令·元旦》小组唱、节选三明原创交响诗组歌《军号嘹亮》的歌伴舞、惊艳唯美的《灵秀山水》女子群舞、茶艺表演和《绿色三明等你来》小组唱,串联起“风展红旗如画”的红色旅游产品推介和“林深水美人长寿”的康养旅游产品推介,鹭岛企业工会代表、旅行社、媒体记者等齐聚一场,现场聆听苏区儿女的红色革命故事,感受三明独具特色的生态康养和职工疗休养产品。

一张年卡,厦明景区畅游无忧

(图为“厦明山海康养卡”发布仪式)

三明与厦门,一山一海,山海相连,文旅相融。随着闽西南协同发展区文旅合作不断深化,两地越走越亲,厦明“2.5小时经济圈”逐步形成。三明、厦门文旅业界创新合作机制,为市民定制推出“厦明山海康养卡”,以此打破门票经济、盘活区域客源、拉动两地旅游消费,推介会上正式启动发售。目前,厦明两地市民可通过飞猪、携程等各大OTA渠道、厦门旅游集散中心及加盟景区办理山海康养卡,全年畅玩三明及厦门共45个加盟景区(如三明泰宁大金湖、寨下大峡谷、永安桃源洞等,厦门鹭江夜游、诚毅科技探索中心、故宫鼓浪屿外国文物馆等),单次门票价总价3283元。

厦明山海康养卡即日起同步开通“厦明山海康养卡”官方微信公众号,市民可以通过官微办卡、用卡和预约景区,也可通过飞猪、携程等各大OTA渠道、厦旅集散及加盟景区购卡。

一线对接,文旅产品送进企业

(图为推介会现场企业签约仪式)

为不失时机抓住企业职工日益增长的疗休养和红色党建培训市场机遇,此次推介活动充分调动旅行社组织客源、森林康养和疗休养基地招徕的主体作用,主动将职工疗休养和森林康养产品推进工会、送进企业。推介会上,三明市与厦门重点企业积极对接,泰宁旅游管委会和厦门厦旅国际签订《文旅产品集团采购协议》;宁化客家国际大酒店和厦门钨业股份有限公司签订《职工疗休养协议》。

(图为推介会现场主题背景区)

“百企千团万人三明苏区行”文旅康养产品系列推介活动于10月26日在福州启动,目前已分别在福州、莆田、泉州等地开展了五场推介活动。下一步,三明文旅推介团还将继续走进省内重点国企单位,面向工会系统、党支部、中高层管理者、企业员工等重点客群开展产品内购会及创意地推活动,将三明的优质文旅康养产品送进机关和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