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仙游县国家级电子商务培训 第二期圆满落幕

2022-09-30 13:47:08  阅读:-  来源:

本次培训以仙游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建设为契机,结合仙游县乡村振兴、人才培育工作需求,加快完善农村电商人才培训机制,强化电子商务人才支撑,提高当地电商创业成功率。

开班破冰

9月25日-9月29日,由仙游县商务局、仙游县电商办主办和漳州市好未来职业培训学校承办的“2022年仙游县国家级电子商务培训(新媒体直播带货提升培训班)第二期”在京东(仙游)数字经济产业园1#301-304圆满落幕。

授课过程

举办此次培训,旨在培育青年直播电商人才,提升网络主播职业素质和带货能力,促进青年创新创业,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青春力量,让更多本土主播运用新媒体传递网络正能量目的是进一步提升全电商直播带货能力,激发电商从业者二次创业激情,提升直播从业者技能素质,促进电商行业健康持续发展,为乡村振兴提供智力支持。

预热视频拍摄

老师还将知识讲解、案例分享、经验交流为一体,向学员们展示了直播技能和平台操作以及如何利用短视频更好的在线上销售等相关知识。通过边讲解边操作的模式,为学员们做了深入分享,使大家能快速吸收课堂知识并用于实践。

直播实操

此次培训,不仅使学员们了解了电商直播的相关理论、政策法规,还通过实践操作、交流探讨、时反馈,提升了学员们的实战能力,进一步将电商直播带入基层、引向深入,为切实推动仙游县电商发展、带动群众增收致富奠定坚实基础。授课老师对学员提出的直播问题进行有效的解答,实训学员对未来的直播带货之路充满期待与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