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媒体直播聚焦新疆牧驼人乳业:引领特色乳业高质量发展

2023-09-13 11:40:45  阅读:-  来源:

随着人们对食品健康和品质关注度的提升,特色乳业逐渐成为中国乳制品行业的新宠。在这个备受瞩目的领域,新疆牧驼人乳业有限公司凭借其独特的产业链布局和优质的骆驼乳制品,成功入围央视新媒体直播选品活动,在央视国货档案栏目中播出,成为行业标杆和品质典范。

新疆牧驼人乳业有限公司坐落于中国西北边陲,是一家集骆驼养殖、骆驼乳制品研发和销售为一体的企业,其代表品牌“牧驼人”主营骆驼奶、酸奶、乳酸菌饮料等系列产品。公司以“打造行业标杆、树立行业典范、引领行业发展”为目标,坚持“匠于心、品于行”的经营理念,致力于通过从养殖源头到加工生产再到客户服务全流程“严品控、重服务”的高标准,满足消费者对高质量乳制品的需求。

在新疆天山脚下、达坂城地区和塔城地区,新疆牧驼人乳业有限公司拥有总占地3500万平方米的有机牧场,以古法牧放的优种双峰骆驼的生驼乳为奶源,原生态散养模式下的骆驼,食戈壁草本植物,饮天山纯净雪水,特殊的自然环境赋予了这里的骆驼更健康的体魄和更强大的生命力,从而保证了骆驼乳制品的纯粹品质。

活性营养是骆驼乳中珍贵而又脆弱的部分,新疆牧驼人有限公司不断进行产业升级,公司一期总投资达6000万元,“牧驼人”系列骆驼乳粉所用的加工厂占地面积达4万平方米,拥有先进的生产流水线、国际进口的一流生产设备和低温真空干燥专利技术,最大程度的保留了鲜驼乳中乳铁蛋白、硒、溶菌酶等活性营养物质,并通过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的验证,确保产品的食品安全性,赢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牧驼人”系列乳制品以来自有机牧场的无污染、纯天然、无添加、营养丰富为特点,成为了消费者健康生活的首选。

新疆牧驼人乳业有限公司入围央视新媒体直播选品活动,在央视国货档案栏目中播出,标志着特色乳业在国内市场的不断壮大和在消费者群体中被广泛认可。未来,公司将把握时机,乘势而上,始终秉承匠心精神,不断提高产品质量,持续加强技术研发,以引领特色乳业高质量发展为己任,为中国乳制品行业的繁荣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