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人送货两不误,改装潜力还大?江铃福特全顺T8给你答案

2023-12-18 10:40:12  阅读:-  来源:

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轻客都是作为工具车在商用领域发光发热。随着汽车“新四化”发展,人们的用车需求也变得多样化,众多车企开始研发功能更丰富、性能更强大,能够在更多场景使用的轻客产品。作为“中国轻客第一品牌”的江铃福特轻客,洞察用户需求,推出最懂用户需求的江铃福特全顺T8。这款产品通过轻客行业首个超级架构平台打造,拥有“高效、百变、智慧”三大核心基因,搭载脱困C档、L2.5级驾驶辅助系统等多项行业首搭配置,推出物流版、客运版和纯电版,既能商用,也能作为家庭用车,还能改装成各行各业所需的专用车,是轻客市场的佼佼者。



动力强劲高效承载,江铃福特全顺T8满足物流运输需求

对于物流运输人群来说,运送的物品是丰富多样的,车辆的承载力要强。江铃福特全顺T8虽然是承载式车身,底盘承载力却达到最高5.25吨,承载能力强还兼顾舒适性,在保税区运送红酒、字画、艺术品这些昂贵物品有底气;在建材、纺织市场运送五金、瓷砖这些“重量级”物品也载得动。



对于物流运输人群来说,遇到的路况是各种各样的,车辆的动力性能要好。江铃福特全顺T8搭载福特PUMA 2.3T柴油发动机,最大扭矩430牛米,麦格纳7MT车型还搭载行业独创脱困C档,行驶在坡道或是泥泞路面上也能快速脱困。车辆的最大爬坡度30%,同级产品中无可匹敌,在山城重庆做配送工作也能轻松完成,城市道路、城乡水泥路、山路、土路等更是通行无忧。对开式尾门的开合角度达到270度,方便在狭窄街巷装卸货物。



江铃福特E-全顺搭载宁德时代100kWh纯电动力,扭矩大性能强,百公里电耗最低21度电,用车成本低;CLTC工况续航里程达406公里,缓解用电焦虑。在“2023第八届中国新能源物流车挑战赛”上,江铃福特E-全顺的动力性能遥遥领先,加速性能超第二名14%,爬坡性能超第二名8%,续航能力比第二名高出25%,斩获了全能金奖、最佳续航能力奖、最佳动力性能奖 、最佳制动性能奖四项大奖,傲视群雄!



百变能手改装适应性强,江铃福特全顺T8满足定制化需求

江铃福特全顺T8是一款全尺寸欧式大轻客,提供4种车长,3种轴距,2种顶高,28种座椅布局,198种百变配置,车厢空间多达15.4立方米,5.25吨极限承载力,不仅支持货运、客运使用,而且也便于改装救护车、监测车、房车、运钞车、咖啡车等,满足各行各业的定制化需求。



以改装房车为例,江铃福特全顺T8有领先行业的七大硬核产品力,预留了双水箱、双电瓶和辅助油口,58个标准安装口+36个侧挂安装孔,为改装出消费者满意的高品质原厂房车打下基础。此外,江铃福特联合头部QVM认证房车改装厂共创江铃福特全顺T8原厂房车,这些房车全部采用车规级配件,提供房车上装及底盘一体化的售后贴心服务,全程无忧的房车托管服务,以及星级标准的房车租赁服务等……让有露营、越野、商务等需求的消费者体验好的房车、好玩的房车。



智慧基因带来舒适体验江铃福特全顺T8满足客运服务需求

道路客运,既要给乘客提供宽敞舒适的乘坐环境,更要有周密的安全保障。擎天架构下的江铃福特全顺T8,更智慧、舒适、安全。在客运服务中,乘客行李多、人员数量多变,江铃福特全顺T8客运车提供7-18座座椅,有短/中/长/加长轴四种轴距可选择,车厢空间宽敞,座椅柔软包裹性好,座舱配置细腻丰富,怠速噪音最低46dB,乘坐空间的舒适度得到高度释放;同时还为旅客提供了充裕的行李存放空间,增加了出行的便利性。



客运车辆主要用于短途接驳、定制客运、公司通勤等。以短途接驳为例,一般是机场接驳、景区接驳、酒店接驳,司机往返接客频次高,路况大多是高速路+城市路,智能化高的车辆更有安全保障。江铃福特全顺T8应用5G+V2X功能,变身为智慧座舱,实现车与周围人、车、路互联,提前识别风险,避免或减少交通事故;L2.5级驾驶辅助系统有17种智能辅助功能,降低驾车难度,缓解驾驶疲劳,有效保障驾乘安全。



作为擎天架构下的首款高端旗舰轻客,江铃福特全顺T8凭借领先行业的动力性能、承载能力、智能、舒适、安全等,在“谁是第一”商用车年度评选中,江铃福特全顺T8一举夺得“2023年度第一轻客”荣誉。高效、百变、智慧的江铃福特全顺T8,重新定义轻客新标准,树立轻客新标杆,开创全场景智慧轻客新纪元,为实现美好生活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