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铃福顺轻客为什么受追捧?后驱+至高官降5000元,城配首选

2024-03-04 14:00:10  阅读:-  来源:

随着物流行业的蓬勃发展,货运用户对既能承载大量货物,又具备出色动力性能和超强载重能力的轻客需求日益提升。洞察用户需求的江铃福特轻客,打造具备“多快好省”特性的江铃福顺,赋予用户更好的用车感受和更高的用车价值,获得用户的认可和信赖。江铃福顺是2023年单品销量冠军,稳坐轻客“龙头”。

为了回馈广大用户对江铃福顺的支持与厚爱,江铃福顺物流车至高官降5000元。有了这波购车福利,用户只需9.78万元起,就能把这款销冠车型开回家。在2024年,与江铃福顺一起扩大事业版图,共创美好生活。



福特同技术平台底盘稳健扎实,带来良好操控

一款高品质轻客,除了需要优配动力系统,更离不开优秀的底盘,它是承载其它零部件的平台,在安全性、可靠性、舒适性、耐用性和承载能力上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江铃福顺作为轻客领域的佼佼者,传承福特经典底盘以及59年轻客底盘调教经验,延续福特品牌操控DNA,底盘稳健扎实,过弯道时侧倾感低,给货运用户提供更好的操控信心。江铃福顺良好的底盘性能,覆盖10余种不同路况,可以适应国内所有地区的用车需求。悬挂的滤震降噪能力好,江铃福顺的怠速噪音低至51分贝,驾驶舒适性好。

3.5吨载重力,后驱结构行得稳更安全

在同样的车架、板簧、轮胎的条件下,后驱轻客的后桥管更粗,能负担的轴荷极限更高,具有更好的载重能力,能承载更多的货物。得益于后驱结构的优势,后驱轻客具有抓地力强、转向敏捷稳定、爬坡不打滑等特点,是货运用户的首选车型。

江铃福顺的底盘采用前置后驱结构,后桥板簧的片宽是76.2mm,单片板簧厚度最厚21mm,复合刚度较竞品强15%。在后驱结构+优质板材的加持下,江铃福顺的后桥承重达到3吨,即使是短轴、中轴版也达到2.1吨,载重能力非常出色。长轴和加长轴车型还标配了后双胎和3片簧,后桥承重力加强,运载3.5吨重物钢板也不会压弯,安全性和稳定性很不错,毕竟重载行车安全排第一;后驱设计带来的强抓地力,即使满载爬坡或坡上启动也不会打滑,同时还提高了车辆的平衡性、稳定性和舒适性,充分满足各种货运场景需求。



得益于福特同技术平台底盘+后驱结构,江铃福顺的载重能力极强,货运用户即使把12.7立方米的空间装满货物,甚至是五金建材、瓷砖这些“重量级”的货物,车辆也能起步加速快,爬坡时不易打滑,让用户把满满当当的货物安全送到买家手中。



在各种物流使用场景中,载重能力好的后驱轻客更受货运用户的喜爱。作为后驱轻客中的杰出代表车型,江铃福顺多装、重载、快跑样样行,必然会在2024年,成为货运用户的首选轻客,助力用户在新的一年里生意顺,收益翻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