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偷懒实现宝石和美白,可行吗?

2019-12-31 13:29:34  阅读:1  来源:

实现美白的话,理论上是可以的,但是性价比太低,市面上的美白沐浴露大多都是忽悠人的。

先说保湿,一般来说,低端沐浴露比如100块/300mL的,通常主要是用表面活性剂作为主要的沐浴露清洁成分,其余就是防腐剂和一些没有卵用只能打概念的成分。这种产品不具有保湿能力。

如果需要有保湿能力,通常会加入赋脂剂。比如用用卵磷脂包裹的霍霍巴油。在皮肤清洁以后还能够在皮肤上驻留,然后达到保湿滋润的效果。


想偷懒实现宝石和美白,可行吗?


这种叫做无患子沐浴露。

虽然这个是沐浴露,事实上成本比一般的氨基酸洁面产品贵多了。如果在现在的市场上售卖的话,应该卖到150~300人民币/300mL的样子。

因此做到没有问题,就是比较贵


想偷懒实现宝石和美白,可行吗?


那美白呢?美白就不太可能

人黑的原因是黑色素。通常沐浴露做美白概念都是在里面加了钛白粉

洗完后钛白粉沉积在毛孔和皮肤纹理,你看着就好像白了些。

唯一可行的就是加物理摩擦剂,去掉旧的角质,不过这种事伤害比较大。

有人说,不能够抑制酪氨酸酶吗?听说美白的大多都是抑制酪氨酸酶。

问这个问题的朋友应该是不知道酪氨酸酶在哪里。

我们要穿透角质层,穿透透明层,穿透棘层,到达黑色素母细胞,要进入细胞膜,去内质网上,跑到高尔基体上,要碰到酪氨酸酶,还要刚好卡住酪氨酸酶的活性位点,并且这一路下来美白成分都不被消耗。


想偷懒实现宝石和美白,可行吗?


这也是为什么一个优秀的美白产品涂脸都要一个月以上有效,而且卖的那么贵。

一个几十块就500mL的沐浴露要是能够美白。

我就不用做美白精华美白面霜了。

我天天研究美白沐浴露不就行了?可能吗?

不要再沐浴露上考虑这个效果,你可以使用身体乳呀!身体乳又便宜又好用它不香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