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款轻客卖得更好?江铃福顺后驱结构+福特技术+价格亲民

2024-03-07 10:49:13  阅读:-  来源:

2024年1月,整个轻客市场一片大好,为全年销量增长开了一个好头。从轻客新车销量排行榜来看,稳居行业榜首的江铃福特轻客,全口径销量数据超过6500台,燃油轻客的销量也超过了6000台,比第二名足足多出2000多台,是第二名第三名之和,以创新高的销量成绩实现开门红,为2024年完美开局。





旗下的“高性价比品质轻客”江铃福顺,从2023年开始至2024年1月持续热销,获得用户的广泛认可,成为单一轻客车型中卖的更多的产品,是轻客单品销冠车型。究其原因,江铃福顺是怎么做到的?

福特技术加持,成就冠军品质

江铃与福特携手深耕轻客市场多年,拥有丰富先进的造车技术,国际标准的造车工艺成熟稳定。有了福特领先技术支持,在生产制造江铃福顺的过程中,通过福特精益生产体系、严苛产品质量管理体系,以及福特全球统一检验标准,采用的零部件与材质也都来自全球一级供应商,使得江铃福顺的技术、供应链体系、品控方面比肩合资产品,从而江铃福顺的品质优于行业标准,也优于同级的其他产品。

此外,江铃福顺超过1000万公里的整车耐久试验和100万次的换挡循环试验,以及严苛的“三高”测试,实现良好的耐久性和可靠性,可以适应国内所有地区的用车需求,避免车辆出现故障,有力保障用户完成每一趟运输。



钢车身结构,打造安全堡垒

出色的车身结构和丰富的安全配置,能够更好保障行车安全。江铃福顺的宝钢车身结构用料扎实,这种高强度钢的钣金更硬、强度更耐久,使用率达到32%,当车辆发生碰撞时,能吸收碰撞产生的强大冲击力,有效保护车内人员安全。车身结构中使用双面镀锌钢板,配合环保水溶性油漆,防生锈、防腐蚀的效果更佳。江铃福顺还配备了燃爆式安全气囊、三点式预警安全带、盘式制动、ABS+EBD电子安全系统、倒车雷达、胎压监测等主被动安全系统,打造安全“堡垒”,确保行车安全。



后驱结构设计,载重强爬坡不打滑

物流运输行业,每一趟配送的货物各不相同,极考验车辆的动力系统、载重能力和车身稳定性。江铃福顺配备福特PUMA同技术平台2.0T柴油发动机+麦格纳6MT变速箱/采埃孚技术8AT变速箱,用户只要轻踩油门就能获得积极动力响应,即使重载也能快速起步,加速超车,兼具动力性和经济性。而这条黄金动力链技术成熟可靠,得到全球千万用户的验证,这也是江铃福顺敢于出厂即承诺发动机和变速箱终身质保的底气所在。

优秀底盘能带来更强的载重力和稳定性,江铃福顺传承福特经典底盘以及59年轻客底盘调教经验,延续福特品牌操控DNA,底盘稳健扎实,过弯道时侧倾感低,给货运用户提供更好的操控信心。另外,江铃福顺是一款后驱轻客,具备载重能力强、抓地力强和爬坡能力强等特点。由于后驱结构的后桥管更粗,江铃福顺的承重力介于2.1吨至3.5吨之间,即使把12.7立方米的大空间内都装满五金建材、瓷砖等“重量级”货物,爬坡或坡上启动也不会打滑,同时还提高了车辆的平衡性、稳定性和舒适性,充分满足各种货运场景需求。



9.78万元起售价,性价比高

目前市场上众多的后驱轻客中,首选高性价比的江铃福顺。售价9.78万元起的它,不仅具备后驱的使用优势,而且还拥有冠军品质、超大装载空间和黄金动力总成,能够助力用户高效完成配送任务,满足城市物流用户的极致性价比需求。2024年买轻客用于物流运输,就选江铃福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