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IS光学防抖nubiaX6宣传照再曝光

2020-08-25 08:09:12  阅读:-  来源: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将要在当月公布的nubia全新型号现阶段又拥有新的信息,来源于nubia官博的信息,全新型号nubia X6将具有OIS光学防抖,另外从曝出的宣传海报获知,它或将是一款主推照相作用的智能机。

适用OIS光学防抖 nubia X6宣传海报再曝出
nubia X6宣传海报图片

  本次曝出的是nubia X6的宣传海报图片,nubia官博在微博上还表明“nubia X6,最技术专业的,最认真的,最时尚潮流的。将「睛」彩开展究竟!”从里边的“晴”字可以看出,nubia X6除开主推照相外,屏幕上显示也将是一个闪光点。

适用OIS光学防抖 nubia X6宣传海报再曝出
nubia智能机官博截屏

  从nubia X6“新视界、大时代环境”的宣传词来看,这款型号将是一款巨屏超清手机上。先前,nubia官博也宣布发布nubia X6的官方网图。依据照片显示信息,这款手机上十分的薄,外框好像选用了金属材料。此外,有关大量nubia X6的配备信息内容大家现阶段还不知道的,手机中国会不断报导这款机器设备的最新动态,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