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真的希望你们在官网买小米手机吗?!

2020-12-02 15:42:39  阅读:-  来源:

如果你是雷军,估计你也会让你的产品大批量的出货,如果你是个商人,你会管它在哪儿卖?管它是不是黄牛?只要有人买就行了。如果有一个大客户和一堆小客户,你会选择哪个去销售?如果是我,我觉得我会选择大客户销售,这样资金回流回的快,这些大客户一般都是黄牛或者是官牛组成,(所谓的官牛就是官方承认的,或者是已经授权销售的第三方经销商,在从官方拿货之后可以对产品加价销售的渠道)毕竟是商人,如果你是经销商从小米拿到货也会加价卖,不可能赔钱卖吧?黄牛就更不用说了。

雷军真的希望你们在官网买小米手机吗?

非官方渠道销售的,尤其是从黄牛渠道销售的,如而且对于产品的售后来讲,或者是产品出现了一些不好的问题的话对官方的负面信息也会少一些。其实出现这种情况,归根结底就是小米手机的供应圆圆不能满足广大用户对小米手机的需求,就拿最近的春运来说,为什么会出现这么多的黄牛票?其实道理是一样的。

雷军真的希望你们在官网买小米手机吗?

如果把货大批量的给了授权的第三方渠道商,换来的是资金快速回流,而对于自己的售后成本来说也是有降低的,为什么这么说,首先说退换货,如果你从第三方渠道商或者是黄牛哪里购买的,退换货日期上他会以这是小米的产品你去联系小米吧,而到小米官方这里可能又会说钱不是到我这里的,我没法退给你,可能会出现这样踢皮球的情况,又或者会以这个已经超出官方出货时间7天了无法退货。相信肯定会有一部分在非官方渠道购买小米产品遇到类似的售后体验的。减少了退换货的数量,对于企业来说是减少了售后成本等一系列的好处。

雷军真的希望你们在官网买小米手机吗?

其实小米官方一直在称自己是在防范黄牛的,而且确实我们有时候也能看出一些防范黄牛的方法,不过道高一尺魔高一丈,黄牛们总是有着千万种方法去应对。不过总的来说不管是官牛还是黄牛,这些都是小规模的,不会是大规模的,如果规模过大,肯定会出现价格降低的情况,进而导致黄牛的消失,正常的市场规律相信大家都懂,物依稀为贵嘛,如果小米产品多了,价格还能被炒起来吗?归根结底还是出货量、供应商的供货问题。

雷军真的希望你们在官网买小米手机吗?

我认为之所以黄牛和一些经销商一直有货,小米官方却没货也跟自己的压货和涨价销售有关系,试问现在的国内手机市场品牌那么多,而且品质和性能价格都不错,谁还会愿意去加价购呢?毕竟加价购买之后的性价比已经不存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