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4肿么刷机开机后显示完第一屏后都黑屏

2020-08-25 10:55:20  阅读:-  来源:

问与答堂>手机上>显示屏>三星s4咋整一键刷机开机后显示信息完第一屏后都死机。

三星S4手机上自主刷入手机的系统出現难题:

1、以便更目的性的掌握并处理手机出现的难题,提议将手机上送至就近原则的三星服务管理中心开展检验,服务站会依据检验結果明确手机上的实际难题及其进一步解决。

2、不建议再自主实际操作,以防难题扩张的状况。

您好,这一简易,再次一键刷机就行。s5660一键刷机非常简单了,应用线刷,免费下载odin multi 刷机工具包,随后免费下载自身喜爱的ROM。开启刷机工具。依照上边的次序放好ROM文档,文档放的次序请百度搜索对比。odin multi 刷机工具实例教程是5660最详尽最好是的。安心一键刷机。感谢。请听取意见回应

能进到挖煤模式(免费下载方式),一般可以根据线刷方法刷回。

挖煤模式:手机状态按着声音-没放、home键不放、启动键不放,以后会见到显示屏有很多英文即可放开手,英语正下方有淡黄色三角符号,此界面为警示语,这时候按一下 声音 ,机器便会进到挖煤模式,界面是安卓系统绿色机器人,智能机器人正下方有一串D开头的英文,随后再联接手机充电线到电脑上开展一键刷机实际操作。

有声音证实服务器没有问题。能够一切正常启动,应用。

这类状况:

1、是否连接线或是插口不太好。

2、要不便是显示器的难题,估算是摔来到。

3、把这台显示屏取得其他服务器上试一下。假如不好,便是换了。

提议调台新的,这类设备修起來划不来。如今LED的液晶显示屏都不贵,19的才600上下。

期待能帮上你